虚拟货币:规则4-渐进稳定性(第65期)

in #cryptocurrency5 years ago

理想货币既不应承受零波动,也不应承受无限稳定。基于供求关系的最优波动性和稳定性测度使其渐近稳定。

渐近稳定性是“虚拟货币”的唯一基本元素,在现有技术中,货币概念上确实存在渐近稳定性。

在数学中,渐近分析是一种描述限制行为的方法。 在解析几何中,曲线的渐近线是一条线,使得当x或y坐标中的一个或两个倾向于无穷大时,曲线和线之间的距离接近零。


渐近稳定的概念所涉及的技术问题太过复杂,难以理解。简单地说,渐近稳定性意味着,开始时足够接近的值不仅保持足够接近,而且最终汇聚于平衡态。

为了简单起见,我们进一步观察牛顿摆。虽然牛顿摆用一套摆动的球体,来证明动量守恒和能量守恒,仍然可以更好地理解渐进稳定性。在非线性动态系统中,数值的摆动就像钟摆摆动一样,但倾向于朝向钟摆垂直向下指向其重心的点汇聚。想象一下,牛顿摆里的外围球体代表一种货币的价格波动,而静止球体代表稳定(尽管货币不会像牛顿摆里的那样绝对稳定)。

共同富有者承诺--第65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986.12
ETH 3072.14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