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规则65-人工智能

in #cryptocurrency5 years ago

虚拟货币应该以具有自我调节功能的人工智能去中心化,这种人工智能可以自动调节货币的创造、供应、效用和流通之间的平衡,使其不仅仅成为交换媒介、会计单位或价值储存手段。

当货币不是从债务中创造出来的,而是由其内在的公平性所承担的去信任作为保证,使其渐进地稳定,它是可持续的,它必须分散和自我调节,足以免受人为操纵。因此,分布账本技术(DLT)和人工智能(AI)成为技术支持的关键所在,不受人为操纵。

分散账本技术(DLT)和人工智能(AI)结合的第一个产物

在之前一篇关于稳定币的文章中,我们总结如下:

无论是抵押的、固定的还是算法稳定的,每一种稳定币都需要一个与炒作无关的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来实现长期稳定,而它们都缺乏这种生态系统。

出售投机性加密资产以获取资金计划只有在人们抱有投机心态的情况下才能奏效。如果虚拟货币必须是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就必须摆脱人为操纵。除非分散化得到完善,并且消除或尽量减少在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对货币的创造、供应、效用和流通,否则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无论区块链中有多少自身具有的分散化,人类的干预总是通过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来集中力量

因此,我们会问:

      是否有可能将人为干预完全排除在区块链的共识算法之外呢?

那么,我们如何在去中心化的虚拟货币的创造、供应、效用和流通过程中,消除或最小化人为投机和人为操纵呢?

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人工智能。

虚拟货币确实可以成为DLT-AI完美结合的第一个产物。

最重要的是,我们所构建的虚拟货币的五条规则,不仅仅使它成为一种交换媒介、一种会计单位或一种价值储存手段。

首次在媒体上发布此博客

共同富有者承诺--第65期:
如果你希望通过承诺并支持共同富有者运动,此协议内容与先前帖子保持一致,并作以下承诺: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人工智能(AI),是“虚拟货币”的另一个基本要素,但在任何现有技术中,从来没有涉及到关于“Good Money”的概念。

Sort: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 我承诺与@prosperist 从此篇帖子中承诺并共享我的SBD和Steem奖赏,来赚取Xteem代币 @ 1 个Xteem代币/$0.01”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