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P] Ether Goo

in #dapp6 years ago

最近開始有再玩一些區塊鏈遊戲,有時間來逐一介紹自己有在玩的遊戲,
雖說是玩,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玩到一個真正具有「可玩性」的DAPP,
多數會玩的人,多少還是抱著回本的心態,從以太貓就能看的出來,說可愛也沒這麼可愛,除了養育外也沒什麼地方可玩的,更何況你每執行一個動作都需要消耗GAS,每個動作都要花幾塊錢去執行,這遊戲有好玩到需要這麼做嗎?
獨一無二,永久存在區塊鏈上,聽起來很美好,但目前並沒有實際這麼需要將遊戲架在區塊鏈上的需求,
因為還沒一個遊戲好玩到需要永久在區塊鏈上,當然這一切都還在發展中,未來會是什麼樣很難說,
不過就現況來說我認為這些區塊鏈遊戲只是變相的圈錢而已~雖說如此,我還是慢慢介紹我現在有在玩的圈錢DAPP。

遊戲前請確認自己有安裝metamask
第一款:Ether Goo 放置類遊戲 (遊戲連結)
這是起始畫面,一開始遊戲會送你一隻實習貓,
未命名.png

這是遊戲主畫面,右方是你的生產部隊(框1),一開始有許多單位可以用燒瓶升級,燒瓶的單位是Goo,Goo的生產是依據你的生產單位而定的,像我現在能夠每秒產生10.3K的 Goo(框2)。
另外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三條橫線代表的單位就是ETH,不要像我一開始很悲劇的MAX就給他按下去升級了...還好那時候我放在metamask的ETH不多,否則真是欲哭無淚。
Ether Goo會根據你生產的量跟全球生產的量來分配你每天可以得到的ETH,想當然我的奈米量是沒辦法分配到太多ETH的,另外一種獲取ETH的方式就是將你產生的Goo丟進去Goo Deposit Pot中(框3),同樣是根據你丟進去的量,每天進行分配。
Goo Deposit Pot左邊兩個框框則是偶爾會進行的特別活動,同樣根據丟進去的Goo去計算得獎率,獎品以上次來說就是特殊單位的貓及另一款遊戲的人物卡片。
未命名1.png

除了生產單位外,還有軍事單位,點選右下角的Switch to Barracks就會切換到軍事喵的畫面
從右方可知,我有135.6k的攻擊力,150.6k的防禦力,攻擊成功的話可以偷到21.05B的Goo,
想要竊許其他玩家的Goo只要點選右上角的Goo Leaderboards就可以了
未命名2.png

Goo Leaderboard長這樣,很簡單,沒複雜的計算,只要確保你攻擊力比對方防禦力高就好了,講到這邊這款遊戲的介紹也差不多了,講到這邊應該就可以理解我開頭為什麼會這樣說了吧XD,只能希望區塊鏈遊戲可以越來越有遊戲性了!
未命名3.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