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ick] 初體驗簡評

in #dclick5 years ago

螢幕快照 2018-12-04 上午10.47.39.png
pixabay

昨天初體驗了DClick這個新的發帖平台:新時代的網路賺錢:My first DClick Post,蠻好玩的。

今天來寫一下初體驗的感想,順便簡介一下。先簡介一下... (參考上圖)

平台介面很簡單(也可以說有點陽春),分成Overview / Monetize / Advertise / Delegate / FAQ 等五大部分,分別功能大致是:資訊彙總 / 發帶廣告文章 / 廣告主區域 / 代理情況 / 常見問題。

從Overview可以看到我昨天發帖,總共目前有11次點擊,帶來了$0.53的價值(據說是會變成點讚或是可以轉變成日後的SMT-DCLICK)。以不抽成作者來說,這樣已經是蠻好的回報了喔!

發文部分,大致跟Steemit差不多了。我的小抱怨是:沒有草稿儲存功能,然後也沒地方看已經發出去的文章,只能從Steemit去看。

廣告主功能我尚且用不著,不說。代理部分,我也嘗試了代理200 SP,目前一天的收益是:$ 0.02465851,好還是不好,我也不去算了,呵呵~~

總結一下,我蠻喜歡這介面的,簡單就好,但是當然還有很多可以補強的地方,慢慢去加就好。重點是要能拉到外面的廣告,以及外部的流量~~

如此一來,有個功能就很重要:那就是廣告內容跟文章內容的關聯度。所謂置入行銷,就是要從內容去連結讓讀者想點擊廣告啊,否則,點擊/閱讀的比率會太低喔~~ 希望早點可以挑廣告類別之類的,這樣,我就不用這樣一直像下面這樣促銷了啦!>_<

歡迎讀者們用力點擊下面這個Steem區塊鏈上的新平台DClick!它結合了Steem加密貨幣提拱的寫作獎勵,並且引進了外部廣告點擊的概念,十分有趣喔!

⬇️⬇️⬇️⬇️⬇️⬇️⬇️⬇️⬇️⬇️⬇️⬇️⬇️⬇️⬇️⬇️⬇️⬇️⬇️⬇️⬇️⬇️⬇️⬇️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Dclicked. 引入广告一直是我认为社区平台最应该做的事情,我小号就有提到过这个问题。但是似乎广告只能通过他们的DAPP发文章才有效。以我为例,我自己认为的优质文章基本用steempress来发,因为我有Steempress保底会给我10.5%的点赞。那么意味着我没有可预期的收益情况下,我不会贸然转移DAPP。最起码这种情况我认为目前还普遍存在,也就说这些广告无形中少了链接到部分优质文章的机会。所以,我认为dclick最好以steem id作为链接广告的依据,而不是以文章作为单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說的很不錯喔!要不寫篇英文的給團隊?

好呀,你来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们有计划让用户选择投放广告的类别

oh, cool. 最好還能embedded在內文,哈哈,誘騙讀者點擊....

哈哈哈,其实你可以自己弄的。代码链接复制一下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咦,對耶,我真笨.... 村long果然是領導!

不敢当。。。这只是经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long當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dclicked

dclicke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clicked

暫時未有太多廣告 所以發展有點慢吧

我不知道這開始多久了,快慢就不知道了....

大概一兩個月 早陣子都有宣傳,然後可能幣價低迷就沒有持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看到好多人开始玩这个平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觉得对广告主来说有多少人点了广告后会真正用他们的广告才是最关心的,用的人多广告主也会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758 which ranks you at #41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2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7.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