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T] 與喜歡的女孩一起蓋的房子

in #deantt5 years ago

D&TT ( #deantt) 是我的育兒系列,也許談養兒,談育兒,談當年生兒,談媽媽懷孕時,談家庭形成,談生命意義,談我兒TT的好笑,可愛,可憎,或記錄他的生活,我們的生活,三個人的,兩兩的.... Anything about TT。


DSC_1189.JPG

TT幼兒園最近的主題教學是:建築。老師除了設計了很多關於建築的課程之外,還有自己動手做的部分。在動手做之前,還特地聯絡簿請家長前一天準備回收材料,給孩子帶去,當成是建築材料!

前兩天,TT把他的建築作品帶回家了,說是跟他最喜歡的班上女同學E一起做的!我問他,那為什麼是你帶回來呢?他說,E說可以讓給TT帶回來....

哈哈,跟最喜歡的女孩一起蓋的房子!這應該是重要人生回憶啊,把拔幫你用區塊鏈紀錄一下~~^^

DSC_1192.JPG

DSC_1193.JPG

DSC_1190.JPG

DSC_1191.JPG

image (8).jpg

嗯,不錯,是間相當兼顧舒適的愛的小屋呢!LOL~~~~~~~~


#deantt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1-1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1-1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What if E is your loving daughter and made this with her classmate TT, who she has crush on! I’m wondering if it is still so sweet?😁

stop seeing that boy immediately! 🔥🔥🔥

晕哪,刘美女呀,发图片最好处理一下,太大了,我等了半天也没打开。

姐啊,我也想啊,但手機拍的就這尺寸,要瘦身還得處理,我也不太會。如果你有啥好工具,很方便的話,那我也願意啊~~ XD

上面那个是鸡蛋花是不是?

是啊,院子裡頭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