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element - "In situ" [I am willing to stand in the ground to make you tired] | 原创元素-《原地》【我愿站在原地把你沉腻】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嗨,亲爱的DLive以及所有的朋友大家好:


我经常都在写歌,那么今天我会为DLive的各位观众们带来的是哪首歌呢!也许大家在看到标题就知道今天的原创新歌是《原地》,既然瓜都切开了,那么就请各位父老乡亲老品瓜吧!

对于写歌,我经常会凭着旋律感去作词作曲,说的怎么有点像是在顺藤摸瓜呢,哈哈!不不不不,这里可没有顺藤摸瓜,俗话说得好,艺术来源于生活,我写歌可以写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小日子,也可以写和世界有关的歌。但是无论怎么写,写的能入人心最好。

在这里我也不“黄婆买瓜自卖自夸”了,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歌曲。

我是@abcallen,喜欢我的歌曲的朋友请为我点赞,支持我鼓励我。也请继续追随我,谢谢你的观看。

请关注我@abcallen 谢谢你对@abcallen的大力支持

@abcallen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你好!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41.68
ETH 3582.21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