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视角】—用壁虎的视角看视界 | [Gecko Perspective] - Viewing the Vis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Gecko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嗨,亲爱的DLive:

自从DLive更新以来,这是我第一次在DLive上发表我的视频,虽然我已经在Dlive有三个月了,也有一些精美的视频在DLive过,但是
我很期待这次的视频可以被更多的观众看到。
今天的视频主题是【壁虎视角】。对于壁虎,很多人都有点莫名的害怕,其实呢壁虎并不可怕,反而壁虎是很可爱的,壁虎大大的眼睛更能体现这份可爱。壁虎是以蚊虫为食的夜行性爬行动物,属于小型蜥蜴类,壁虎和蛇是近亲,只是蛇在进化过程中因为环境因素,蛇的四肢退化了,早期的蛇类是有脚的,而不是通过身体盘动前进的,因为蛇生活的地方相对较于潮湿,生活的地方河流河道较多,脚的作用就减少了,经过长时间的演变,蛇成了现在的样子。然而蜥蜴呢经过长时间的演变,不但没有退化去四肢,反而四肢进化的更加矫健了。
在壁虎的视角里,壁虎看到的东西为红色,这是因为壁虎是通过身体头部的热感官来进行猎物的搜索的,这有点像军用夜视仪,可以通过生物自身的热量来查找其位置。在壁虎的生活中,壁虎可是功夫大师,论跳跃能力,壁虎也不弱,论壁虎的轻功,那更是屈指可数,壁虎敢说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俗话说得好,天下武功出少林,那么在少林绝学中,就有着“飞檐走壁”的独到武功,那么壁虎就可以称之为这项武功的大师。在壁虎每天的捕食活动中,壁虎就是通过这种武功走向了人生的巅峰。

以上是我的【壁虎视角】摄像,希望大机会夏欢。

My video is at DLive

@abcallen

Sort:  

你好!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1.53
ETH 3253.14
USDT 1.00
SBD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