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谈谈国内为什么要禁摩托车|月旦评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大力荐:@coder-bts Shock! What does Facebook have on me??? | 喂!Facebook 你到底拿了我哪些信息?

刚刚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仔细看清楚之后,真的好可怕。很多时候我们的隐私在某些人面前都是赤裸裸的。这些信息到底会被利用到什么地方?他有什么意图?如果只是放到公安局,那倒是没什么,如果落入坏人手中,我们的信用卡、银行卡、身份证信息等等信息都无遮挡的裸露给不法份子。想想太可怕了。


Thumbnail

全世界都没有禁摩托。为什么外面国内要禁摩托。摩托车是生活中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禁摩托车真的能带来交通顺畅吗?真的就能环保吗?

My video is at DLive


广告时间


1:@hansheng 我的孩子是谁绑架了你的童年,成长的痛苦你忘了么? 谁绑架了你的童年和成长的痛苦,你忘记了吗?这个时代,孩子很无辜,如果不学习将来面临的竞争更加压力倍增。绑架孩子的是读书还是时代,真的说不清了。


2:@softmetal 从六道轮回看科学与宗教如果六道真能被科学研究了,那阴曹地府不是任由科学自由出入了吗?


@tydebbie 最好的老公 @stepbie一个容易满足的妻子,一杯珍珠奶茶就能高兴,知足长乐在迪比身上体现出来了,其实不需要多少理由,一个举动告诉我们一个事实。


3:@sevenusdchain 日抱 6月2日晚间推荐的帖子 ⊙◉⊙说真的,塔木德的格言我看得很少。以前看莎士比亚比较多,其中有一条“最好的礼物是赞美”这条真的很实用。尤其是社交更是突出。


广告收费通知:亲们,西瓜尽量为亲们推荐帖子。希望你也能支持一下西瓜,你的支持才是我继续做下去的动力。

给本帖子点赞和评论就是标准的广告收费。

Sort:  

@aellly,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甚麼事實?🤣
我愛珍珠奶茶嗎?
滿足了珍珠奶茶
下次要想過另一樣想吃的了

曾阿牛有你真幸福,好养。偷笑

。。。。好養是好事麼
好養不是都是為了要宰的麼

瓜叔,下次要注意了,错别字太多啦

呀。。。。小鹿,麻烦提醒一下。

瓜叔,留言完了我就睡了,才看到,你都改了,还有个知足常乐,哈哈哈😄

感谢瓜哥把我的文章放这么上面!

上头条啊

哈哈,感谢瓜瓜 分享了这么多精彩的帖子。

这贴可以上头条!内容很棒!摩托车这么好的东西若禁了,难道要骑交警去逛街兜风吗?

给你点赞按错了。抱歉。现在国内禁厉害啊

稍微吓了一跳,哈哈。是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嗯? 又收到通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