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达“合唱团母亲节特辑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母亲节将至,我们“闻达”合唱团(@windowglass @winniex @davidke20 @dapeng)制作了一张母亲节特辑。包含一个视频和几个音频。

视频是我们合唱的《真的爱你》,由 Beyond 乐队创作,是黄家驹写给妈妈的歌曲。由于合唱团的成员里两人说粤语,两人说国语,所以合唱是两种语言的混合——真的是混合,你听了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视频本来是通过 dlive 发布在本文,但可能是因为视频编码的问题,好好的视频在dlive 上没图像,却没法在原帖改,只能把原帖从 dlive 删掉,把视频文件重新编码重发一次,而原帖同步到 steemit 的帖子却删不了……于是,我就把本文改为纯中文,重新编码的视频另发在英文帖。点击视频链接直达访问视频。

上次的视频,热心的朋友们为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例如希望我们在镜头上多一些表情和动作等等。这个确实比较难,因为我们都没有学过表演,跟大多数人一样,只会呆呆地看着镜头。不过,这回我们努力做了改善。

除了视频外,我们还录制了一些音频:

挥挥手告别的光阴不再回头
抬头看看那苍老的目光依旧温柔
童年的旧事绵绵如岁月停留
片片的拾回是终于拥抱你的手

吻干我脸上的泪花 温暖我那幼小的心
妈妈的吻 甜蜜的吻 叫我思念到如今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
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你给我的心爱 是无所不在
凡事百般宠爱 用你未来换我未来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话到嘴边又咽下
妈妈我想对您笑 眼里却点点泪花

“闻达”合唱团祝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

谢谢您的点赞、留言和转发!

Sort:  

“闻达”合唱团祝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

哇!!好久没看到你的动静了……!!

点赞,必须的!

下次来当我们的嘉宾哈

好啊,荣幸之至。

苹果MM也会玩……^-^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0.0 你们又要玩队列一致的游戏么……?

。。玩不起来,才三个。。

四个了

第五个……:P

哈哈哈哈~~论坛要玩好不容易哟

@dapeng,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dapeng, 沙发!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3.68
ETH 3207.73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