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好声音 - 勇敢数数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勇敢现在2岁半,语言能力比其他小朋友来的缓慢。
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之下,最近能从1数到15了~
每天早晨,勇敢妈妈会重复1到10让勇敢小朋友练习。
虽然勇敢说的有点含糊不清,但是从一个词不会说到会数数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希望勇敢小朋友每天快快乐乐的
爸爸妈妈都很爱你~

欢迎大家来参加 @tvb 一姐的活动~ 好声音大赛#26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6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可爱呀!!!!!!!
阿姨抱~~~~~~

怪怪阿姨~ 小p给冰棍吗?

蒜蓉、韭菜、花椒,这三个口味正在夏日酬宾中~~~

@ericet,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的美声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迟点说话 - 以后的语言表达能力越好 :)

希望吧~ 养个孩子操碎了心

两岁半说成这样不错啦。

男孩子说话都比较迟。

我隔壁的男孩子都快五岁了,说话还不太清楚

好吧,这样还放心一点。我有个侄子同岁的,现在讲的可溜了。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来来来,到叔叔这里来,有糖糖吃

警察叔叔~ 这里有个臭流氓!

You just planted 0.18 tree(s)!


Thanks to @ericet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783.65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89.91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小伙子太可爱了!
村长 ,我侄子,就是我显摆过国画和书法(昨天的贴子)这小家伙,就是两岁半才学说话的,所以不用担心。

谢谢~ 放心了

贵人语迟。一般都是来自高维的灵魂,不用担心这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