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 You are still legend」⚽⚽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有一天,傳奇會老去,然而屬於傳奇的傳說依然會傳頌千古。

在球場上,球員肩負著無數球迷的寄望,曾經為球迷們帶來無數夜晚的歡笑與淚水。曾經有一位足球漫畫的角色,說出一句有關足球的至理名言:「足球是我的朋友!」真正熱愛足球的人們,會把足球視作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不會只將踢球當作一種職業。這一天,一班曾經的傳奇重臨綠茵草地,為慈善基金會盡一份綿力,幫助更多孩子可以有機會接觸到足球。

這場球賽中,Real Madrid Legends可謂明星級鑽石陣容:西班牙傳奇射手Raul、葡萄牙大師級翼鋒Figo、荷蘭全能中場Seedoof、巴西重炮翼衛Carlos。這些明星的登場讓我回想小時候崇拜英國帥哥Beckham的歲月,也讓我注意到Real Madrid這支西班牙球隊。

IMG_8811.JPG

Arsenal Legends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法國型男Pires,風采依然,我還擁有一件由他親筆簽名的Arsenal球衣呢!而最可喜的是英格蘭門將Seamen,當年矯健身手已化作一個厚厚的肚腩,歲月不止催人老,還會使人胖啊!

這夜的比賽以皇馬射手Raul的頭鎚開始,然後是金狼Guti漂亮擺脫後衛的射門,最後以Boa Morte的窄角度射門作為比分的終結。

最終比分:
Real Madrid legends (2) v Arsenal Legends (1)

IMG_8817.JPG

非常期待9月8日在英國倫敦Emirates Stadium的第二回合賽事呢!到時我最喜歡的球場莫扎特Rosicky應該會出場吧!接下來由6月14日開始,全世界的球迷準備迎接為期一個月的Russia World Cup,屆時大家可以一起討論球賽啊!

My video is at DLive


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2 - ADAMS 🏆🏆

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1 - ARTETA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難避免捲入時代太恐怖」🐈🐈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十)

「派對動物」🐈🐈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九)

夏娃:「在這安靜的世界中只有我們兩人」😳😳

寵物週報#10的主題:寵物拍照心得 -「停下時光,靜止衰老」🐈🐈

高溫燒滾了我一切🐈🐈

雲白、天藍,我在葵涌遇見「雲南」🍜🍜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八)

CCPHK《樂筆詩墊》第五期預告:「如果我變成回憶」🤔🤔

佩利亞的《天工開物》-「羅塞塔石碑 Rosetta Stone」(七)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夏日炎炎正好眠🐈🐈

寵物週報#9的主題:貓傢俬 - 「那些年,主子一起爭的貓架」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是嗎?😂😂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歐!! 看來你是忠實粉絲!! :)

哈哈~你要笑我嗎?哈哈,很男仔頭呢😭😭

不是啦~
只要是忠實粉絲我都很佩服呢!! :D

你有看足球啊?

以前曾迷過籃球,但現在是個家庭主婦 😂😂

籃球~不過藍球通常中午播~返工成日都睇唔到😂😂

家庭主婦是一份很不錯的職業👍🏻👍🏻

喔~~ 我們還是一樣晚上撥呢!

6月9日的ROSICKY告別賽你不會錯過吧⚽⚽

Rosicky是不能「放過」😂😂

贝克汉的签名有没有?看他签名有没有一样帅?

好像沒有吧😂😂 家裡太多球衣,都不知道了~這兩件是昨晚特別找出來的

哇!拿去拍卖吧……哈哈哈。

不會了😊😊haha.....今天又買了🤦‍♀️🤦🏻‍♀️唉

啊.... 那么便宜吗……我觉得有点难以轻易下手啊

就系好貴🤦🏻‍♀️🤦🏻‍♀️所以成日比人話~

你啊……忍着吧……买了有穿还好,摆着好浪费😝

唔捨得著🤦🏻‍♀️🤦🏻‍♀️所以9成都系放在家,然後春天就要拿出來抽濕~唉,一堆功夫要做....... 最近也是忙著做這些😂😂

看來你真的如數家珍哪

家中太多珍藏,一到春夏天就好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