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飲食報告

in #dlive6 years ago

Thumbnail

六月是個開心的月。
從一開始就出現的珍珠奶茶到月尾的各種美食,吃貨的良藥就是美食。

我喜歡煮,也喜歡看著我愛的人吃我煮的東西。往往能讓我拋開日常的煩惱,化身成為小廚娘。

7月還要多多努力,煮點新菜式給家人,希望他們也吃得快樂。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看到自己挚爱的家人吃的津津有味自己不用吃也开心。

真的~深有體會~

满满的都是爱呀,用情至深

This post received 0.89 SBD upvote from @tipU funded by @davidke20 | @tydebbie now has a chance to win free @steembasicincome share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OH wow, a surprise gift ~ thanks @davidke20

神龙 @tipu upvote this post with 1 SBD 现在!现在做!别等!!!

感謝你呀!! 請受小女子一拜~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9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63.21
ETH 3549.83
USDT 1.00
SBD 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