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好声音!#22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Thumbnail

Two jokes for kiddos.
哈袋常備些小笑話,用來破冰,也可以炒點氣氛。
但恐怕這兩個只能逗笑小孩。
XD
我不常講笑話,因為如果太好笑,自己會先笑,顯得特傻。

謝謝@tvb的好聲音大賽。
唱歌是不敢,講點東西應該還可以博一下。

Event link:https://steemit.com/contest/@tvb/cn-voice22

My video is at DLive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謝謝你,感謝你來臨

@tydebbie,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Hmmm....這話接不了。
哈哈哈
但謝謝你

@tydebbie, 佩服!佩服!

让单身狗都羡慕一下吧,@cn-cutie.pie 可可 我们去哪里浪漫一下?

你很快不單身了
加把勁把小可可拿下吧

“拿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hahahahaha!!!

Debbie居然是娃娃音~ 话说你的普通话讲的好好哦

我是大叔音,廣普

第三個笑話:冬天到了,聖誕老人看到新手村裏有很多壞人欺負小p,於是,他就給村裏的好孩子們寫了一封信。很快,新手村裏的人就都不欺負小p了!猜猜聖誕老人在信裏是怎麼說的~?

欺負小p的沒禮物

看來小迪也沒收到信~

沒有信 有禮物就好

突然看一看,您原來已136個follow。
好像一星期前,還剛剛想大家慶祝過 100。升得很快。

突然一團一團的來
很多外國人

亲,标题是畅所欲言好声音!

这么快,哈哈哈哈,白天要用心工作呀哈哈哈哈

你是白天我是黑夜

你的声音很好听很好听很好听呀。。。你唱歌应该也非常好听呀

都是假的。。。我在微信發一段我平時講話的聲音給你聽。
這跟小孩講的,不一樣

哈哈哈,有趣啊亲 :D

謝謝你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1.38
ETH 3157.43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