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55

in #dtube5 years ago


我已经西瓜没有@dtube 没有来给我点赞了。
但做视频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每天都要去画画。
然后录制它。很自然的一种习惯。因为没有得到点赞,
我也不像@伙伴们了。他们也很忙。而且我的视频收入很低。@伙伴们 也是件很难以启齿的事。很尴尬。


Hello there @nathanmars I am not sure.Mentioned in my video Good morning dtube.
does it reach the requirement。My English is very poor。Please advise
Thank you@nathanmars


▶️ DTube
▶️ IPFS
Sort: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叔是不是金魚蜀黍太帥了
所以要把他🌸醜一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嘘,,,。卡姐,别声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開玩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幾時幫我畫一個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灯神。我还不够火候。等我练习好了。一定画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95.77
ETH 3184.92
USDT 1.00
SBD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