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画坊】#50

in #dtube5 years ago


HI,伙伴们:一灯@sasaadrian 拉哥@davidke20 豹哥@honoru 今天我在百度上下载了以张画。两匹马。
画好了,伙伴们给我点评一下。
@joythewanderer 帮忙看下,给个意见。抱抱
@tibfox Am I doing the right thing?


▶️ DTube
▶️ IPFS
Sort:  

畫圖來做視頻,這一個方向很優秀,找到自己的特色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豹哥,呲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画马儿呀。动物是我的致命伤,主要是我脑子里不能预先设定好画动物的架构。比例经常出错。除非我先画方格子,然后再将构图比例钉上才画稿。要不然腿比头大我也试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拉哥,像我这样,画成格子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動物真係好難畫啊👍我在油管見到人哋畫立體畫十幾萬訂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惜。滴管不鸟我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牛逼了,我的瓜叔!@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谢谢老刘捧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班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午没事做,所以在画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爽啊,羡慕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liuz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ellowbird 黄鸟 在晴空万里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小脑真发达,把大脑的地儿都占了。" 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Nice drawing and timelapse :)
I like the cup with these cute eyes as well :D
#awesomediycontent

Peace!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creative and inspirational video!


This post got curated by our fellow curator @tibfox and you received a >90% upvote from our non-profit curation service!

Feel free to check out our channel @diytube to:

  •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service
  • join the curation team and support this initiative


    This service is part of @theinnerblocks
    Join our discord to get in touch with us: https://discord.gg/5zRjax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