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的扎箱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在扎了一个变压器用的电箱。
我记录了全过程,不过不知道@cn-stem 是否适合到stem,
我试着发视频帖子。不知道能不能适合stem项目。


@davidke20 @sasaadrian @janicechua @annepink @honoru @janicechua @cherryzz @tydebbie

▶️ DTube
▶️ IPFS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on by the SteemSTEM curation team and voting trail in collaboration with @curie.

If you appreciate the work we are doing then consider voting both projects for witness by selecting stem.witness and curie!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please join us on the SteemSTEM discord and to get to know the rest of the community!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等了半天打不开啊
瓜瓜我鼓掌支持你喔👏👏👏👍👍👍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萍萍美女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瓜叔!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暴雨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果然是高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拉哥,我这是纯撸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反正都是做视频,开心就好☺️ 话说,手脚真快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绝对是高价值视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可惜,大佬不点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初初大佬不会来得很密慢慢才会来得多一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我一定坚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複雜!
瓜叔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2
BTC 61482.47
ETH 2990.09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