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drawing:kitten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LOOK!The cute kitten is waving to you!This is my Original drawing cute kitten.

传一只小猫咪吧,来配这首背景音乐。

新手村好像开始举办新的唱歌活动了,决定学唱一下这首“卖萌”的抖音神曲来参加活动~哈哈

咳咳,还要先练习下才行。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恋上你的坏笑
你不说爱我我就喵喵喵......ψ(`∇´)ψ


▶️ DTube
▶️ IPFS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tabilowl 笔哥 在晴空万里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圣诞老人给你带来Santa Style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厉害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瓜叔啊!看你最近也在学画画,加油加油!进步大大滴哟!

期待期待 我也好喜欢滴 猫猫画的好美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谢谢。我们都是萌物控(。・ω・。)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25.87
ETH 3563.07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