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8] 街头健身 Street Fitness Vlog

in #dtube5 years ago (edited)


Hi steemians

March 04, 2019
Temperature 22 degrees

I am doing Street Fitness Workout now.
Whatever where we are in the world, as long as there has steem , we can communicate with the body. Because calisthenics, yoga and fitness is our language.


大家好

今天2019年3月04日
氣溫22度

每天街头健身Vlog😎
无论我们身处世界各地,只要有STEEM,我们都可以用身体沟通。健美操,瑜伽和健身是我们的语言。


跟随拉仔@davidke20 一起做运动日记。

螢幕擷取畫面 (508).png

螢幕擷取畫面 (506).png

螢幕擷取畫面 (505).png

螢幕擷取畫面 (502).png


继拉仔@davidke20及米高@honoru之后,我也爻特各位Dtuber,互相支持鼓励留言,推动多些新人旧人视频分享✌😜(老实讲我当初也是看见几位华人( travelgirl joythewanderer )在视频分享,才有信心参与Steemit的,所以我会用粤语分享视频希望多些朋友看见後有多些粤语的人士参与。)
如果对Dtube视频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通知我,欢迎一起互动。

@sunai
最新的Vlog 大理火車站

@cherryzz
最新的Vlog 手指游戏

@davidke20
最新的Vlog #vlog [Mandarin 华语] Vlog dos and donts 001

@honoru
最新的Vlog 參加三哥及瓜叔的「星期一喝茶」視頻

@janicechua
最新的Vlog [VLOG]运动小视屏

@aellly
最新的Vlog 喝茶


請大家多點支持點贊及點廣告鏈接👇,謝謝大家。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 DTube
▶️ IPFS
Posted with @steem-plus
Sort:  

謝謝帥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继续努力,玩好vlog👍😎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22度系街头做健身,应该几舒服下,一灯大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very 舒服呀^一^ 不过现在开工就下大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Keep that motivation every day my friend you are doing just all right, can’t be better believe! Your motivation is amazi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es thank you bro I will keep it o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知道大红花係马来西亚喞国花吗?加油呀大师!早日成为大腿返黎俾我地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係咩马来西亚国花係大红花😆最紧要大家一齐玩大家一齐做天残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膝头菠萝盖有问题,已经係天残脚,天生残废喞脚😅 你俾啲心机运动啦。大大佬睇好你喞。我要搵我喞方向啦。动我一样照运,咪担心。四月阿Joy 要黎马拉,希望到时唔好令佢失望😎

噉~要加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有耍太极吗?哈哈做到天都黑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随心耍一耍😄,天黑唔会晒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沙沙笑的灿烂鸭~看见靓女了吗🙊
dclicked👌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见唔到靓女啊只见到个小朋友踏自行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是我看见靓仔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sasaadr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oftmetal 软哥 迎着大雪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一灯大师!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暴雨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您是不是把敌敌畏当可乐把您那八毛钱十二斤的脑袋喝秀逗了。" 给您送来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的收获太好了,羡慕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慢慢累积就会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59.90
ETH 3105.5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