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Steemit平台华人社区@team-cn Vlog 94

in #dtube5 years ago


給未開始STEEM的朋友<個人網賺經驗分享>我在過去四個月在網上賺錢的實況!如何透過網站賺取美金網上賺錢系列!畅谈Steemit平台华人社区@team-cn


继拉仔@davidke20及米高@honoru之后,我也爻特各位Dtuber,互相支持鼓励留言,推动多些新人旧人视频分享✌😜(老实讲我当初也是看见几位华人( travelgirl joythewanderer )在视频分享,才有信心参与Steemit的,所以我会用粤语分享视频希望多些朋友看见後有多些粤语的人士参与。)
如果对Dtube视频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通知我,欢迎一起互动。

To all my friends Dtuber
@janicechua @livinguktaiwan
@dailyke20 @honoru
@aellly @cherryzz


請大家多點支持點贊及點廣告鏈接👇,謝謝大家。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 DTube
▶️ IPFS
Sort:  

剪得蛮有趣的!
不过我不太听得懂广东话。

哈哈!有点像8分钟看完延禧攻略的感觉吗?谢谢观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关键是国内看时还挺费劲的,还一卡一卡!

在国内的用戶要懂得挑广告来发及挑广告来打开,有些广告的链接可以打开得比较顺畅一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叻大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在學習視頻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燈好正,努力透過自己的渠道來拉人。欣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係个人嘅简单分享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厉害啊~灯神😎👍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好详细。你怎么做得的,寻制电脑屏幕。能不能教下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ttps://screencast-o-matic.com 我用了这个免费屏幕錄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啦,一会研究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哎呀 来不及赚审查 刚刚看前一个视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早了一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一灯大师!

@zerofiv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impleslife 阿安 迎着飓风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贺老师现炒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Hi, @sasaadrian!

You just got a 2.27%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