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诺夜色

in #dtube5 years ago


M Club Dannok Thailand
Samnak Kham,
Sadao District, 宋卡 90320泰国

https://maps.app.goo.gl/Akndv

同样的,
二十五年没再去过迪斯扣,
这个地方我连名字怎么称呼都忘记了,
在电视上学回来的蹦迪一词,
我们村长说属于远古时代的名词,
只有在博物馆里面才会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太老了,
二十五年后的今天是和内子一同前去的,
内子也是生平第一次进去这种场所,
我呢?
应该有N次去的经验。

我们身上泰币已经几乎花光,
只有马币和信用卡,
询问了之后才发现,
因为我们选择了一张两人的桌子,
必须买两大瓶啤酒外加一瓶矿泉水,
才能让我们在这个两张小桌子的位子,
这是事后才知道的,
感觉我们进去了一夜情专区,
台上这时候轮流有不同的八个女生,
在舞台上正摇摆着挑逗的舞姿,
台下人如果喜欢谁,
可以买一条毛毛的东西送给她,
我没问,所以不知道多少钱,
服务员送来了酒后发现,
哦。。。原来可以给马币,
那就放心,不用刷卡,
六十块钱两瓶酒加矿泉水,
在这种场所我认为属于公道的,
台下一堆人,男男女女都有,
可能大家为了享受强劲音乐的愉悦感吧?
泰国对性文化的看法很不同,
性工作者只是一种职业,
一种养家活口的职业,
人有人品,工作有工品,
性工作者不一定是道德败坏,
当然,
每个人对这种工作的看法不同,
你如果从小就活的优越,
你说啥都是对的,
有头发,
绝对没有人希望自己光头的,
你说对吗?
这是我的看法啦。
性工作者也一样有精进向上的吧?
不然怎么会有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这样的说法呢?

现场的表演工作者,
虽然歌艺不怎么样,
但各种肢体动作都很到位,
也对,在这种场合,
谁在乎你的歌艺怎么样呢?
人们很在乎你唱的歌曲有没有引起共鸣,
还有你的音乐够不够强劲,
绚丽灯光,音乐强劲是毋庸置疑的,
表演者的服装动作表演也足够诚意,
接近我们离开之前,
为了迎合现场大多数是华人,
他们选择了唱一首大陆流行歌:我们不一样

现场男表演者穿着奇装异服,
裙子里面露出一条三尺长的阳具道具,
虽然彻头彻尾看起来异常的怪,
不过我想在这种场合就变得正常了吧?

当我们离开现场走到外面时候,
里面正传来女表演者,
开始唱着李玉刚的刚好遇见你,
看来华人消费者功不可没。
一年只和几次酒的我,
这么大一瓶酒我一个人喝完,
还有一瓶酒我死活不让服务员开瓶盖,
已经有很多年不曾一次过喝这么大瓶酒的我,
差点就看不到路回酒店,
心跳加速的很厉害,
回到酒店后才发现全身通红,
第二天,
内子告诉我从未听过我这么大的打鼾声,
鼻窦炎又加重了一些。


▶️ DTube
▶️ IPFS
Sort:  

没有酒精过敏算好了……

说起来记忆中的场景,我好像去过类似迪斯扣的地方,那是很小很小的时候,似乎是跟我表姐回乡下的时候,但我爸说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回过乡下……所以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是梦还是真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各種場合有各種場合的生財之道
調整心態去消費應該不會有問題
不過這些場合久久去一次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
耳朵都短时间听不到
这种场合真的是久久去一次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不了 好卡...
现在只有酒吧才能玩玩
不过已经是很久以前去过

可能时过境迁...人的感觉会变
不太想去那样的地方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里比较像是一夜情的地方,
就像拉仔说的,
成人迪士尼。

但奇怪的是,
这里男男女女都有,
可能为了音乐强劲而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3.15
ETH 3065.06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