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祝福

in #dtube5 years ago


今天写写一篇和这首歌有关的,
一首在我少年时代听到的歌曲:陈淑桦的歌曲:问
那个年代,
正流行着大红灯笼高高挂,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活着等等张艺谋的电影,
婉君啊,鬼妻啊,
我现在已经不记得,
当年还有什么电影,电视剧的名字了,
都是描述上世纪八十年前,
那个活的很压抑的年代,
尤其是女人,
或许,
今天在这个大家号称男女平等的年代,
你觉得还有男女不平等的事发生吗?
我认为至今还是无处不在,
逼良为娼还有吗?
对妻子家暴的新闻还有吗?
对妻子虐待的新闻还有吗?
拐卖女人的新闻还有吗?

今天的世界平等了吗?

看一看你身边的生活环境四周,
男女平等,
不过是一帮西方色鬼,
为了能睡更多的女人而发明的口号,
结果,
一帮崇阳的潮男潮女真的信了,
演变成今天你睡我,我睡你,
到底谁吃亏?
我认为归根究底还是女人吃亏的,
避孕药给谁吃的?
子宫环给谁用的?

到底有多少男人自愿的去医院结扎??

连我都没有。

这个问题,
你或许已经有了答案。

姑娘,别再傻了,
好好的保护自己,
找一个意识形态,
言行举止都尊重女人的男人吧,
高富帅不能当饭吃,
有一种幸福,

叫做:一起吃苦的幸福。

祝福女性同胞们,

抱歉这迟来的祝福。

本来准备在三八妇女节发帖的。


▶️ DTube
▶️ IPFS
Sort:  

很好听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骚好骚啊😄

前奏的时候说点啥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行,我学习尝试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三月八日那天我收到很多祝福,但其实真的不想过妇女节😂我要做一辈子的老少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冰想过走婚的生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47.08
ETH 3070.1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