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在台灣.... 靜悄悄?

in #eos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EOS是熱點新聞,不過,在這眾聲喧嘩之中,我卻不免又注意到,在台灣,EOS還真是.... 冷到不行。

雖然說我之前說過,台灣近半年來,加幣貨幣議題也是越來越熱,不過,很奇怪,我以前就注意到,石墨烯家族,在台灣就是知名度很低,沒什麼人關注。

Bitshares是這樣,Steem也是這樣(但因為是寫文章這種親民活動,所以多少還是有人來),EOS似乎好一點,報導會提到,畢竟EOS可是前十大市值幣,但是.... 技術社群,雖然我也不是開發人員,但似乎很少人關注...

我刻意去找了一下,還真是沒有。EOS同好者社群之類的,也幾乎沒有。我找到的唯一是EOS 中文社群,最新的一篇文章,開頭就說:『本社團很快地破百人了...』.... 破百人.... 破百人..... 嗯 ..... 真的好多人喔。-_-|||

同好者都沒有,應該就別指望BP候選人裡,有來自台灣的團隊了吧?(註:BP, Block Producers,類似Steem的見證人。)

我特別找了一個列出EOS BP Candidates的網頁,一共列出159個候選團隊(對,比上面的臉書同好社團人數還多啊!),其中,我也不指望有台灣團隊,主要是中國大陸或美國,夾雜其他各國家與地區(連溫州都有),還算是蠻多元的。

啊!不對,竟然還真的有一個團隊,CIGEOS,寫著來自台北!?不過,不過,點下去連結,卻連到其他地方,是個瑞士的EOS團隊?好怪。去Google一下CIGEOS,竟然還真有一篇報導,說他們來自台灣。但,其一,那已經是四月底的文章;其二,我找了一下他們說的創辦人名字,似乎,也是大陸朋友... (據說有不少海外的團隊,其實都是大陸背景的)

我就說嘛,怎麼有可能咧~~

換個角度來說,台灣有很強大的以太坊開發者社群喔!據說實力堅強,為以太的開發提供不少支持,這可能也是為什麼V神常常來台北跟他們交流,甚至有次以太坊重大新聞是在台北發布的。常常許多會議的場合,以太坊社群都會有人到場招募社群,真的是很活躍!

或許,這跟石墨烯家族在台灣聲勢較小有關?畢竟,以太坊是非常強調去中心的思維,但石墨烯家族的dPOS,比較算是後起之秀,或者說,後起是真的,但是不是"秀",或許就是有比較不同的看法?這次EOS的上線,就有點大家等著看的味道... 雙方的意見差異,其實就可以從頭人之間的意見交流表現出來(V vs Dan)。咱們小韭菜們,旁邊看戲,就不假裝自己也懂,來評論一把了~~

其實,這一篇是寫個台灣朋友看的。如果後來有人Google "EOS 台灣“,可以看到這一篇。希望有更多人投入對於EOS的關注,甚至參與到裡面去,畢竟,EOS有很好的機會,成為新一代的區塊鏈重要公鏈之一,不管,是不是會『打敗以太坊』,最好大家都好好發展啦,做大大餅才重要!一起打敗舊勢力吧!

要是有台灣朋友想組EOS同好會,來找我吧,我也可以幫忙宣傳一下,以太太多人了啦,EOS才是新藍海啊!^^

ship-2041344_640.jpg
source - pixabay

Sort:  

台灣幣圈就我觀察,除了ETH以及IOTA以外的東西都被唾棄 xD

所以才藍海啊!呵呵。來吧,一起搞。

可以!

什么时候能够有代表台湾的EOS超级节点参加竞选呢?
虽然现在看不到什么希望,但是我相信1~2年内就有可能发生^_^

希望囉~~

eos主网上线可能要等到第二版出来以后,短期走势可以参照4月份的走势,到达200早晚的事

现在有点各自为政的感觉,巴比特论坛大多是BTC爱好者,币乎大多是EOS爱好者,steem爱好者都在steemit,BCH爱好者在reddit.

學習了,除了.... "steem爱好者都在steemit",呵呵,這句話有點....

台湾有自己本地的区块链项目没?我知道OTCBTC算是一个。

OTCBTC似乎有不少大陸血統?台灣項目當然有,但是有國際知名度的不多,有些是區塊鏈但不發幣,例如AMIS。還有Cobinhood也是。

台湾的黎明也是静悄悄吗?

eos在哪里都很受欢迎,一句老话,树大招风。今天看到好多分叉,呵呵,注定这个月会很热闹。欢迎关注,同是区块链爱好者。赞一个。

博主说的很诚恳,能感受到他的用心,非常感谢。另外想问一下,EOS和以太坊有什么区别呢?

主要是共識機制不同:POW/POS vs dPOS

我站在蓝海的对面向你挥挥手~

彼岸是否充滿奶與蜜?流口水~~~~

以後你就是台灣的eos小隊長了😎

我只想當跟班,還在找隊長跟隊員~~~ 😎

隊員在海對面跟你招手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062.59
ETH 3002.04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