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EOS上赚到大钱没(一)?

in #eos6 years ago (edited)

QQ截图20180603210315.png

一、EOS的不一样

最近的EOS明显是币圈的主流话题,EOS从项目ICO众筹开始就显得有些奇葩。

  • 为期一年的不定价众筹

为期一年不定价的众筹方式,在不少的争议下,总共募集了约42亿美元(根据当期ETH价格计算、约合700万个ETH),按照股票IPO的资金规模,EOS能排历史第三,把谷歌等公司都远远甩在了身后。

  • EOS主网上线前必须要完成映射

EOS选择通过映射的方式来把预先发售基于以太坊的ERC20代币替换成主链coin,未完成映射意味着原来的代币归零。相比很多人跟我一样,都从未听说过什么叫做“映射”,对于如何映射,提供的教程也是看起来不简单。

连理解代币的私钥都需要一些认知,更何况“映射”,结果可想而知,必定会有大量的人未做或者错误映射。

在映射截止日时,大约有价值12亿人民币的EOS代币使用了错误的密钥做映射或者未做映射。而EOS在最初ICO时好像并未提示过后面有“映射”的投资风险,这等于是让那些佛系炒币族、大妈们背了锅。


二、你在EOS上赚到钱没?

尽管EOS有诸多奇葩之处,但是不妨碍大家对它价值的认可。从ICO时的平均6元人民币到现在的约95元人民币,短短一年,项目还未正式落地就价值翻了N倍。

EOS.png

从EOS的整个价格走势来看,EOS最低时是在94事件后,大概从17年的9月到11月,EOS都处在很低的0.5美元左右,最高是在18年的五月份大概20.9美元,期间最大涨幅41倍。在一年的时间涨了41倍。投入几十万,如果拿到现在没卖也基本是千万资产。

比如圈子里开始教投资的张三九,就是在30万EOS进场一千万离场。赚钱人的钱从哪里来,有人赚肯定就有人亏。那么你在这个白马项目EOS上真的赚钱没?

我是17年6月份才了解的比特币,并开始尝试在云币买虚拟币,刚开始买币就遇到了EOS,那时肯定是投机了。还没搞懂比特币是什么回事呢,反正挺圈子里人都在谈各种区块链颠覆互联网之类的,就开始瞎买。我是穷人,加上属于风险厌恶型,我基本就是小打小闹的一百一百的买。

参与了云币的第一批EOS众筹,记得买了两三百多个吧,那时很便宜,平均大概6~7元人民币。没多久,我就经历了一次四倍的涨幅。有了一次难得的投资经历,这期间有学习成长和对自我人性的觉察,投资是一个越早接触越好,值得终生学习,当然这是另外一个话题。

可能跟很多投资着一样,喜欢看K线图,短线操作。我后来操作了几次,发现买了就跌,卖了就涨。发现自己玩不来短线,承认自己没那个能力。于是开始研究所谓的价值投资,最初浅的理解就是“屯着,不看”,于是,我的EOS就这样一直拿着,不时的一百块一百块的买。

而我也不是很有规律的定投,在EOS上,我应该算是佛系定投,想起来了,勤快一点就买一点。我的懒惰,也让我在94事件后就懒的去研究如何通过场外方式购买EOS,反正也不看行情,就那样放着,当然也错过了投资EOS最好的三个月。

我的EOS一直没动,我的佛系定投也让我还是在这个上面赚到了钱,但是不多,算是小钱。


未完待续,下期:三、你在EOS上赚到大钱没?讨论一些投资的想法。

QQ截图20180319210348.png

Sort:  

“”为期一年不定价的众筹方式,在不少的争议下,总共募集了约42万亿美元?????“”
没有那个万字吧。

感谢,是错了~~~~看来你是认真读文章的!

这招不错,只要是好的币,买越多,收越久就赚越多

时间是朋友!

有人财富自由,就有人跳楼!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