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6】🎤合唱 @windowglass【星语心愿】

in #esteem-cn5 years ago

继续参加【好声音#6】
这首臻心痛的歌曲【星语心愿】很荣幸再次与可爱哒糖糖 @windowglass合唱一遍
因为糖糖举办了参与合唱瓜分10steem的奖品活动
这么诱人的活动怎么能不参加呢
你还在等神马
一起来参加这个动听的活动吧😁

糖糖的声音很可爱哒童声
而我就比较成熟👩吧😅
一听就是姐姐妹妹滴感觉😅
真的很好听喔🤗
不信你来听一听咱们的合唱星语心愿绝对让你心动不已啊👏

现在让我们再次感受歌词中心痛之情: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那里是否有尽头 ...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 让你知道我爱你 ... (歌词来源网络)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我要当姐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糖糖你当不了姐姐啦~你太稚气啦😁我比较像😅😅😅

@teamcn-shop

你好鸭,糖糖!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闪电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送外卖的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么巧啊~两边都是点着你送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送外卖还请不到你呢😏

咦?怎么又是你送的外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舍我其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在晴空万里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好声音~

你好鸭,cn-voice!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迎着泥石流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若是骂你,看p啊or看毛啊,你可以回,看你呢啊。" 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好声音@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 迎着大雪 开着宝马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70310.43
ETH 3568.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