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喝茶

in #esteem5 years ago

周二下午,会议中心,参加本该由分管领导来参加的区级食品安全会议。

孤零零的一个人,谁也不认识,坐在一堆平均年龄50+的人群中,更觉格格不入。

幸好我是有底气的。

嗯,既来之则安之。

一个半小时的议程,半个小时的前期强调和领导讲话完毕,分管区领导突然提出轮流发言。

听了两三个头阵,心里打了个草稿,发言的预演彩排过后,便静下心来,坐等到序。

期间甚至小欢快的尝了下温热的茶水,有漂亮的服务员给默默蓄水的那种。妥帖!暗香浮动,更觉美好。

趁区领导歪头听我对面的人的汇报,悠哉的撕下半块纸条,按照参加活动的要求,写下我的昵称、摆拍(。•́__ก̀。),小舒适。

喜欢自己的入戏。有啥了不起。

就是不知道这是啥品种的茶,还蛮清香可口的~

周三晚上。姥姥给墨墨买的奶茶,被我偷摸带走了。草莓味儿🍓,不是我喜欢的原味儿,在家里嫌置了三天,被磊哥看上了。美其名曰替我打扫,自己要独占。
还好,媳妇儿是有地位的,被叫过来尝尝味道,"滋溜儿"一口烫破了我娇嫩的舌头,骂了他两天(;′⌒`)

看看我家的厅灯
猜猜花了我们俩傻子多少钱?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厅灯在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奶茶里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036.79
ETH 3067.42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