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第六期 主題 。心痛。。。曼麗

in #esteem5 years ago (edited)

😄😄😄
今天自己又想挑戰自己的唱功了
在這裡給大家獻醜了
原本打算唱🉐是另外一首歌曲
但是自己挑戰失敗了
就退一步選唱了這一首歌曲
一首自己從小就聽爸爸愛唱的一首歌曲
一首自己覺得非常簡單就可以上手的歌曲

所以就挑選了一首自己覺得聽起來像是非常容易唱的一首情歌。。。曼麗
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小看了這一首歌的挑戰性
聽這位歌手唱和自己唱完全是二回事
這一首歌不容易唱呀。。。

趕快行動
參加由 cn-voice 主辦的好聲音歌唱賽
可以唱歌又可以贏取獎金
還可以從歌聲中🉐到心靈上的滿足
這一期已經是進入第六期的好聲音了 主題是 心痛

曼麗

這是曼麗的歌詞
相信大家都是可以朗朗上口的一首歌曲
也是在的一首六七十年代家喻戶曉的流行歌曲

我們的過去
我們的情義
怎麼能忘記
曼麗
怎麼你這樣忍心靜靜地就離去
我很傷心從今以後
不能見不到你
只有你留下的情景使我時常在回憶
曼麗
美麗的青山
美麗的綠水
只有我和你
曼麗
我記得我倆時常快樂的在一起
我很傷心
今天我們就要永別離
只有希望在夢中時常能夠見到你
曼麗

image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卡姐,好像没有放链接,而且没有cn-voice标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 不好意思。謝謝提醒
難怪總是覺得有不對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