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心裡只有你

in #esteem5 years ago (edited)

🌸。。。🌸。。。
好聲音已經進入第七期了
這一期也就是第七期好聲音的主題是 心💕
你可以用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唱出自己對心💕的解說
也是可以唱任何有關心💕這個字的歌曲

我們的心常常對自己會有要求
我們的心也會對其他的事情有許多的感觸
那麼就讓自己的心告訴自己開懷大唱
參加好聲音歌唱比賽
可以開開心心🉐高聲唱
又可以高高興興🉐把獎金抱回家

你還等什麼呢
來吧!加入好聲音
聽別人唱自己也跟著唱
高聲唱把煩惱給拋掉

這是 @kadishakho 曾經要求 @honoru 與太太一起合唱的一首歌
感覺這一首歌曲非常適合他們倆的愛情故事
祝賀米高與米太白頭偕老攜手並肩
一起走向你倆自己要去的地方x💕

從此心裡只有你
獻給 @honoru 夫婦倆愛💕你們到永遠

從此心裡只有你

(女)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絡
(男)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女) 我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合) 這份愛會埋在我心裡
(男) 我和你相愛網絡裡 愛來愛去都變成回憶
(女) 你🉐心我最懂
(男) 你哭泣我陪你
(合) 這輩子注定和你在一起
(女) 大聲喊出我愛你時刻把你放心底不怕網絡的虛擬等著你
(男) 點擊鼠標的情意傳達愛你的蜜語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女) 謝謝你讓我遇到你
(男) 謝謝你也讓我愛上你
(合)不管風風雨雨不問明天在那裡我都會永遠地陪著你

image

Sort:  

姐姐~我上说的就是这首歌鸭😅
全民K歌里我也唱过这首歌呢
鲜花掌声送给你💐👏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好意思了妹妹
姐姐會錯意了
抱抱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謝謝卡姐,唉,我這真是。。。年老才網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卡姐!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沙尘暴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