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sa 的回味!

in #esteem5 years ago

好久没有吃 laksa 了,尤其是我喜欢吃的砂拉越 laksa !在我们这里想要吃到真正原汁原味的砂拉越 laksa 已经是很难可以吃到了!

许多的汤料看起来像是很浓厚的样子,可是喝起来却是像在喝汤水的效果。唉!Laksa 最主要的关键就是它的汤料!如果其他的材料很丰富,可是汤水却是谈而无味的。那么整碗的laksa 就失去了水准!

接下来就是 laksa 的酱料了!酱料虽然每个人都会制作,但是少了一些主要的成分!那么酱料就会失去原有的风味了!这一家是我找了半天才打听到的,这一家的 laksa 还不错,所以我就试试看啰!
image
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也算得上是不错了
image
这个酱料还差了一些东西
image
女儿就点了一份板面,味道还很足够。
只可惜面条是圆的不是扁的
image
吃 laksa 要配合茶或是咖啡O,赞!

Sort: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很饿啊!这个时候看到laksa!要命~~~

卡姐也是好久没有吃了,所以才去找 laksa 。
自己煮的话又很多东西要准备!

对咯!不简单!

我真的流口水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64.11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