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白的味道:第二期CN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in #esteem5 years ago

各位斯丁密伙伴好,

咱俩很高兴,又再次与大家见面啦(小白条他兴奋到不停地抓咬着我的脚踝 XD)

上一次,我们给大家猜测,那个马来西亚潮州籍贯著名的小吃 - “光锵/光煎”。

这次嘛,我们来点高难度的竞猜游戏。

昨天晚上,我煮了一顿意大利面(意大利面的烹饪过程,我就直接跳过,相信很多伙伴都会)

面条煮好后,我就把煮熟的包菜、黄瓜和番茄,加入蛋黄酱一起搅拌均匀。

以上的过程完毕后,我又添加了一种特别的酱菜。这个酱菜嘛,是中国南方地区的特产。

slgx0nf9bp.jpg

参与这次的竞猜游戏很简单 - 那位伙伴,能够猜出,我加入了什么酱菜,就是这次的赢家!

优胜者可以获得,这个帖文7天后的所有Steem收入。

倘若有多人同时猜对 - 那我会依据这个比例:40%、30%、20%、10%来分配奖金。

智白组合衷心期待你们的参与喔~

Sort:  

坛子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坛子菜 - 是不是和坛子哥 @tumutanzi 有关系?

哈哈!不知道!其實我是在網上找的而已⋯⋯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真有你的 XD

咩黎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蠃左話你知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最好現在呢個moment立刻right now告訴我
別讓我變bob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梅菜(南方的酱菜我只想到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嘻嘻,很多人都是猜梅菜或酸菜 :P

炸菜 非常奸詐的炸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炸菜,诈菜 - 傻傻分不清楚 lol

梅菜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谢谢参与三妞师兄 ;D

哈哈,小兔不能放弃萝卜 lol

梅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梅菜的确是我的最爱之一 :D

呵呵,瓜叔喜欢吃酸笋?

小星喜欢橄榄菜的味道?

我的最爱,每晚都要来一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来如此,那个味道令你欲罢不能 @auleo XD

😜 每晚来,让@wilhb81 欲罢不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梅菜笋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曼达会煮这道菜肴?

酱菜是酱还是菜呢😂
我随便凑热闹

酸菜!

酱菜是酱汁腌的菜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134.74
ETH 3052.9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