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icy and tasty dish香辣回锅肉

in #food6 years ago

15.jpg

翻看我昨天写的帖子,你一定还会记得我前天写过的肘子肉,肘子肉好吃,可惜有点油腻,还有好多没吃完,对于我来说,没肉是不行的, 但是如果吃太多的肉也是不行的,哈哈,所以昨天晚上稍微给肘子肉加工了一下, 变成了好吃的香辣回锅肉,其实所谓的香辣也只是用了一个麻椒,微辣而已,但是这样一做,肉和菜就都干光了,看来还是要荤素搭配才更加美味,而且更有营养。

材料:
肘子肉
麻椒
圆葱
茭瓜
胡萝卜
小柿子
葱姜
料酒
蚝油

做法:
将蔬菜洗净,切成大小不 等的块儿。

材料原.jpg

材料.jpg

将肉块大的切成小点的, 炒锅加热,放油,加入葱姜炒一下, 然后放入肉,加少许的水,烧开。

大骨棒.jpg

炒肉.jpg

将切好的蔬菜块,倒入炒锅内,翻炒,加料酒,蚝油,生抽,盐,直到茭瓜熟了, 其他的也都熟了。盛出装盘!之后用大骨头,又做了一碗汤,味道不错,尤其是吃完肉之后,再来点骨头汤喝,真是小幸福。

加蔬菜.jpg

1.jpg

汤.jpg

怎么样? 这款回锅肉,色泽亮丽,营养丰富,蔬菜中和了肉的油腻,吃起来很是脆爽,味道咸香而不腻,这样比单纯的吃肉可是强多了呢。

9.jpg

看来生活处处需要合理的搭配,我突然想起来一句话,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哈哈, 吃饭也似乎印证了这个道理,生活不能太单调,还是五彩缤纷,搭配着来好点,毕竟生活本身就是五彩缤纷的嘛!

Sort:  

Very nice food presentation. Now I'm hungry but I just ate an hour ago, bravo.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 i am very glad i can make you hungry , that means you like the dish , thank you .

Mouth watering dish
Wish to have a taste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

你好朋友的優秀配方看起來很棒,這道菜我很喜歡。豬肉是我最喜歡的。問候

恩, 谢谢你,朋友。

謝謝你對我們這麼好,我邀請你瀏覽我的博客。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

哇哦,这个后续处理好赞,做成回锅肉!我之前在外面打包回来的肉肉,拿来做成农家小炒肉啦,味道也不错哟

哈哈, 你也是个美食天才呀!

说得对,什么都吃一点点才健康!

咱能不能不提吃,上着班呢流哈喇子不好,O(∩_∩)O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