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 food in Dalin - 美食在大理-酸辣萝卜鱼

in #food6 years ago

酸辣萝卜鱼.jpg

到了大理,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洱海风光,还可以在洱海边吃上美味的大理美食。昨天中午我们来到了洱海边的一家白族特色餐厅,老板是位50岁左右的妇女,待人亲切随和,热情周到,不仅帮我们介绍这里的美丽风景点,还像我们推荐这里的特色美食。

这里的鱼都是来自美丽的洱海,我们点了店里的特色酸辣萝卜鱼。里面有麻椒,朝天椒,麻辣鲜香,好吃过瘾。

回锅洋芋片,其实在我看来就是炒土豆片加肉末,不过里面放了辣椒,也很好吃。

回锅土豆.jpg

清炒丝瓜尖,清淡爽口。

炒丝瓜尖.jpg

包浆豆腐,不过这个跟我们在古城吃的有点不一样 , 看起来是先炸后炒的。里面也是放了肉末和辣椒,吃起来有点酸也带点辣。

包浆豆腐.jpg

这几个菜,让很少吃米饭的我,竟然吃了3碗米饭,本来上菜的时候还怕吃不完,没想到最后进行了光盘活动。吃完还欲犹未尽。

光盘.jpg

一顿酒足饭饱之后,我们便围着洱海,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

Sort:  

跟酸菜鱼有分别么?
很好吃的样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香嫩滑爽,具体我也说不出来,稍微的有点区别。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everything is fantastic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

@resteemator is a new bot casting votes for its followers. Follow @resteemator and vote this comment to increase your chance to be voted in the future!

鱼片好诱人啊!
我们也常做这种豆腐,可是我忘了名字(暴露了非吃货属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吗? 那你们真是有口福,的确好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4.57
ETH 3561.52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