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wife self – service dumplings 喜婆自助水饺

in #food6 years ago

饺子.jpg

话说我到鞍山姑姑家串门,跟老人家和表姐聊天,不知不觉时间就要到了中午,本来想直接坐火车到沈阳,可是表姐和姑姑说啥也要请我吃饭,说楼下有个刚开业不久的自助饺子馆,每个人20元,随便吃。里面的用餐环境和饺子的质量都非常的好,真是价廉物美,让我一定尝尝。没办法,我盛情难却,只好从命。

走到楼下,转过来就是饺子馆,的确是很方便。因为时间还早,刚到10点, 饺子馆早上也刚刚开始营业,人还不是很多,表姐说,再过一会儿, 人就多了,所以现在的时间正好。趁着人少,清净,我们可以好好的吃。

门店还是很气派的,一个女子的头像,可见这个饺子馆一定是个女人开的,具体历史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想这个女人能在这个城市里开连锁店,而且每天生意那么好,真是不简单。而我上网发现, 这个饺子馆在三线城市都有连锁店,价格也亲民,看来很受大家的欢迎。

店名.jpg

饺子馆里面干净卫生,四人位,六人位都有,餐桌上有个不锈钢电火锅,是用来煮饺子的。还有一个饺子盘,饺子盘随用随取,很是方便。

1.jpg

2.jpg

店里还有各式各样的小菜,供大家选择,都有不准浪费的标签。小菜的种类从荤到素不下几十种。我只挑了一些重点的拍了一下,还有好多。除了小菜,还有水果罐头区 ,冰激凌区, 调料区,盘子碗筷区等等。

菜 .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饺子的种类也非常多,从牛肉,到猪肉,到鱼肉,三鲜肉馅,鲅鱼馅,芹菜,茭瓜,酸菜,白菜,韭菜,真是应有尽有,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小巧的饺子,包完放到小盒子里,每个盒子6个,上面有标签, 想吃什么馅的就拿什么馅的。

5.jpg

6.jpg

7.jpg

表姐说这里面鲅鱼馅最好吃,不腻人还非常的鲜,我们拿了两盒鲅鱼馅,然后又拿了几样别的馅的,没想到一样拿一个,我们才发现,拿多了,而一旦饺子被拿出来就不能再放回去。

我们只有硬着头皮都拿了过来,好在我们的战斗力还可以,拿来的饺子最后都吃掉了,不过,我们每个人也都撑的不行。就连80多岁的姑姑,也吃了不少。我和表姐都怕老人家一下吃多了,不太好,不过,姑姑说,“没事,我心里有数。”

这次饺子宴吃的太过瘾了!平时自己在家,使劲包, 也只能包两种馅的啊, 而且还麻烦,这倒好, 20元钱, 吃了那么多种饺子,还有小菜,小菜里,有各种肠,鸡肉,鸭肉什么的,这么多的品种, 多合适啊!这不比自己在家费劲巴拉的包强多了吗?

哎,现在的人可真是幸福,出了家门就有好吃的饺子馆,表姐说,有的时候周末起来晚,早饭都省了, 起来9点多,收拾一下, 下来吃饺子正好。你说还有比这更方便的吗?我想开这个饺子馆的老板娘真是不一般,看到透明的厨房,里面的服务员包着饺子,都是可以看见的,干净,卫生,其实在外面吃, 大家就是担心质量问题和卫生问题,而当这两个都解决的时候,生意还能做不好吗?

工作.jpg

筷子.jpg

我真是羡慕家乡的人了,在大连是绝对不会出现20元吃顿自助餐的。大连也就算是二线城市吧, 但是这样的饺子馆在大连开业的话,那可就不是20元的价格了,因为大连的门店会贵很多。

看来有的时候,每个城市的居住幸福感还是不一样的,真的希望这样的连锁饺子店也能入住大连啊!

Sort:  

yummy food dear

thank you dear , welcome and nice to see you again .

喝点汤,原汤化原食。

哈哈,好建议,还真喝 了点。

I couldn't understand please writing in English

oh, sorry , i will have a try .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hehe good goo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台灣好像還沒有這樣的自助餃子店。
一人20元也便宜得太離譜了,還有這麼多小菜,真希望台灣也有這樣的店呀

是啊, 这在大连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但是三线城市消费低, 就能做到。而且确实很好, 性价比超好。

这要是在我们这里也有开分店就好了,我超级喜欢吃饺子这类面食的啦

是啊, 我也盼望着我们这里也开一个,很方便啊。

I know you this is a person who will succeed in the future,
because your work is very amazing in this social media,
and i really enjoy this,
the post is very amazing friend !!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

Looks delicious, you are an expert in this field...
Just looking at my photos is like trying to taste th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