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cy diary of Catwoman Teresa#24: Breakfast with Gudetama and Laimo again 貓女貪吃日記#24: 蛋黃哥又一彈

in #food6 years ago

radish_cover

今天早餐想吃蘿蔔糕,於是想到了我很愛的蛋黃哥燒烤器。idea01-1.gif

很久之前我曾經發過一篇文介紹這個蛋黃哥燒烤器,當時是拿來做熱壓三明治,放上一張當時的照片讓大家回憶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篇文章喔!

bread01

scissor.gif

蛋黃哥燒烤器長得超級可愛,上面還有蛋黃哥和馬來貘兩個小傢伙的心聲:「Sorry! We are busy. Busy Now!」多好啊!忙著睡覺的心情,我懂!耍賴時常用,當然懂!sleep01.gif

radish02

scissor.gif

燒烤器插電後,上下鐵板均會同時加熱,用這個燒烤器來熱蘿蔔糕,可節省一半的時間,好方便!great07.gif

我買的是好市多賣的蘿蔔糕,是目前我吃過大賣場賣的蘿蔔糕中最好吃的。或許那天可以來試試自己做蘿蔔糕。confuse06.gif

radish03

radish04

scissor.gif

蘿蔔糕原本就是熟的,用燒烤器加熱即可,只要小心不要加熱過頭燒焦就好。這個燒烤器叫做不加油燒烤器,顧名思義是不用加油的,用來加熱食物還蠻健康的。不過如果想要吃比較酥脆的表面,可以在鐵板上抹一些油。

蘿蔔糕上多了蛋黃哥和馬來貘的可愛圖樣,吃起來心情特別美麗!love10.gif

radish05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關注、點讚、轉發,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这萝卜糕看起来比餐馆的都要好!

真的嗎?哈哈哈!上面有可愛圖樣真的很唬人哪!

我比較在意好不好吃,長得怎樣無所謂,哈哈!

在蛋黃哥包上塗上蜜糖、牛油、芝士⋯一定爆好吃!!!!😋😋

你真是內行,塗這些在吐司上,用這台機器做熱壓三明治,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Very good no oil!!! Good recommendation

You can make cute food for your son.

好煮意,免油,不用看火。

哈哈!的確有這些好處,很快抓到重點了

厉害,看着很不错的样子。
大半夜看美食,看得我又饿了

我也常有這種困擾,哈哈哈

不用開火煮的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誘惑了😂雖然我愛煮飯,但我懶(´▽`)不知道這個神器,萬能的淘寶上面有沒有勒,我去搜一下(*≧ω≦)

不用開火真的很方便,我們都是懶人一族,呵呵

你那里天气如何?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planted 0.18 tree(s)!


Thanks to @catwomanteresa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833.64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87.33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