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新加坡叫外卖 | FoodPanda

in #foodpanda6 years ago

懒得出门,打算叫个外卖。于是打开外卖网站 www.foodpanda.sg,开始点菜。

输入你的邮编,就能列出你家附近的外卖食家。

我家附近可选的不多,就挑了一家泰国菜。
机智如我,还去网上搜到了一个第一次使用15元折扣的代码。

亲测可用,一激动马上就下单了。却没想到手一抖,点了两份菠萝饭。
我真是熊队友啊!想选择改单,可是没有的改了。

虽说免了15元很开心,可想到我要吃两天菠萝饭,不免有点小郁闷,。。

Sort:  

foodpanda 这名字不错!

美国有个连锁中餐,也叫什么Panda.看来这个名字大家都爱用^^

喔,Food Panda 啊 XD

马来西亚方面有没有快递食物的服务呢?

比较普遍的是Pizza Hut与Domino's - 其他我就少看见~

也有food panda,但集中城市而已。而且不普及

呵呵 我也还未用过外卖app 呢,除非倾盆大雨,不然还是较喜欢到附近小贩中心吃

是,去小贩中心吃热腾腾的最好!

我们这边的是叫做skip the dish

Skip the dish, only snack 的意思?

首单奖励吗?

对,用信用卡,首单免15,以后免5元。每单都要30元以上。

Foodpanda像也有shopback的cashback, 而且有LiveUp的free delivery优惠呢,要超过$20。😊

OMG 我忘了申请那个呢!

菠萝饭好吃,没关系。嘻嘻~

突然感觉到在国内的优势就是…像我这样爱宅家里的永远不会饿死吧😂
ps我可以吃两天菠萝饭的!!!放点肉松和虾仁就更好啦

不会饿死,可能会肥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