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家披萨 | CICHETI

in #foodphotography6 years ago

朋友又推荐了一家吃披萨的地儿,靠近阿拉伯街的CICHETI。

先来一道我的最爱起司:

点了店里的招牌:MARGHERITA

店里的位子都被定了,我只能坐在吧台。


可素,没觉得这家披萨好吃!天哪,最近吃不到好吃的,是我的胃口变了吗?

看来是时候去吃一顿海底捞调调胃口了!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6-06T08:43:18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202.75/200.00
Total Photos: 35
Total comments: 5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4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你好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是披萨吗,怎么看着像东北的大饼啊,也很想新疆的大饼,最糟糕的是,披萨周边糊了,你最近咋了,怎么老是吃到难吃的。

最近吃大餐的运气不佳~

海底撈!海底撈!我也想出海底撈!

这里一般都要排队2小时,实在是不想等!

不能预约嘛?我都预约赶早的那种~上海饭点也要排队~不预约很惨的……这个披萨居然看不到肉肉!

你變美食家了

起司看着不错啊 😍 海底捞应该比披萨好吃 哈哈

不好吃,给我啦……
你来柔佛,我带你去吃

是你挑食。

其实我不禁想提醒一句…说好的减肥呢!!!!!
我同你港啊,我不爱吃披萨😂去必胜客经常会不知道点什么…

我爱吃所有的面食,所以大饼什么都我都爱。
我今早称了体重,还要没有进步也没有退步。。。。下周开始吃猫粮份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