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o know @rivalhw by 10 recent posts 从发表过的10篇近期文章来了解 @rivalhw

in #gettoknowme6 years ago (edited)

  周二的时候,@catwomanteresa 问我是否有意参加个新的活动,大意内容是选出自己的10篇文章,透过这10篇文章,让比较新的用户可以籍由读这些过去的文章更好了解作者,并且发了参与的文章链接地址给我。

  我听了后感觉很有兴趣,就答应晚些回来后再仔细看下。

  不料这一下子就过去了几天,直到今天时,我突然想起来答应过要参与的这个活动,于是重新翻出@catwomanteresa 给到我的她那篇参与活动的帖子《Get to know catwoman Teresa by 10 posts #1 從發表過的10篇文章來了解 @catwomanteresa #1》,仔细阅读之后,也就有了这篇文章。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个人对于写作,最大的原因即是出于爱好,说的远一些,少年时期,我便对阅读和写作很感兴趣,只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未静下心来,直到近三年前正式开始写作,一直也便坚持下来,并且差不多每天一篇这样的保持。

  我个人很喜欢阅读,读过的书籍类目也是五花八门,我自己也未做过仔细的统计,但小说、历史、天文、地理、哲学、名著、古典、生活、人文等,但传记、成功学等类似书籍,我却很少阅读,也不喜欢看这类书籍。

  我个人写作的范围较广,实际上,为了能够更好地体会和提高,我也不断地尝试不同题材类型的内容写作,这个也是个人的一个兴趣使然吧。

  按照这个活动的规则,我也选了近期也是两个月内我写的10篇文章,简单罗列出来,大家可以从中了解下,在你们的眼中,我又是一个怎样的“定义”呢?欢迎评价!

  1、《你不一定知道的民国-历史人物蒋介石

  2、《新滥竽充数

  3、《懒妇梳头

  4、《追求目标,也享受过程

  5、《九一八

  6、《你的2018年个人计划怎样了呢?

  7、《快乐教育还是严格教育?

  8、《Steemit会竞争过其它平台吗?

  9、《我的同学雷老虎 下 币圈乱像

  10、《道听途说:听酋长讲非洲的那些事儿下可怕的信仰

  最后我邀请 @lemooljiang 继续挑战参与这个活动。

Sort:  

哈,多谢大伟的力荐 !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10-0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10-0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哈哈 听君一席话深读十年少

哈哈,原来纯中文用户也能参加啊

应该没有限制吧

哈哈,我看到的发帖都是英文的,至少也是双语的

顯然你沒看到我的帖,哈哈

😅我真看到过,只是我主要用partiko浏览帖子,猫女的帖子用的markdown格式比较多,而ios版本的partiko对markdown格式的支持一塌糊涂,使得帖子没法读下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喔,那得跟partiko建議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早就说过啦,更新后有改善,但还是惨不忍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要修改的地方太多,他們很辛苦的。
那就……特地為了看我的帖子,開一下電腦吧!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等上班了,方便用电脑了,我也参加。。。。用手机码字6天,累死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手机当电脑来码字,的确有些辛苦的

我习惯用手机抠。😁

我也要来参加,但是链接篇目我用复制方法好像不对,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在你的文章標題按滑鼠右鍵,選擇“複製連結網址”,再貼到你想要貼的地方就行了。
用手機我就不知了

谢谢美女!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9.25
ETH 3055.0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