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in #gintama6 years ago

今天几件事情先说一下,第一个昨天更新的文章里,标题和内容有错别字,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看到,桥本环奈写成了桥本坏奈,要不是微博上有小伙伴吐槽,我都没注意到竟然能写错!由于平台太多,所以一直没怎么改,还请小伙伴们多多见谅了!

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另外一件事情是,7月要回归的银魂动画版,新的 OP 将由 SPYAIR 演唱,而 ED 则由 CHiCO with HoneyWorks 演唱,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提前知道一下这件事情,大家开心开心!旁白君倒是很想知道,DOES 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曲?

好了,聊聊银魂里最没有笑点的人是谁?

说这个话题啊,完全是因为豆瓣 08 年银魂小组的一个帖子,你可以觉得我是删广告的时候顺便挖了个坟…啧!那个帖子还是蛮有趣的,旁白君提炼了一下一些在 08 年就有的观点!

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注意,08 年的银魂,那时候可能还没有像泥水次郎长,虚等人物哦,所以,大家当时都停留在日常篇的状态。

题主说到没有笑点的人物是高杉晋助,因为他觉得每次高杉一出场,就有一股冷风吹过的感觉!其实,要不是之前翻了一下 Wikipedia,我也是才意识到,高杉是银魂中少有的带有喜剧成份的人物,一直以来都是高冷为主,而,曾经在回帖中认同是高杉的那些小伙伴,如今看到高杉被坂田银时骑在身下,会是一种什么样子的感觉?!不过确实有小伙伴留言说高杉现在很高冷啊,但觉得他笑点迟早会出现的!厉害了!我很想告诉他,高杉的笑点已出,快去笑!

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第二位被提起的是寺门通,觉得没有笑点可能是人物真的没有太多好笑的地方吧,倒是歌给人印象深刻,每次都会有哔哔哔。对于寺门通,旁白君过去也写过类似的文章,我是觉得,阿通啊,近几年似乎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了,莫非被空知英秋老师遗忘了?!

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后面再被提及的是 Madao,说他没有笑点,理由是他的生活经历很凄惨,笑不出来!突然有点难过呢,虽然 Madao 在印象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如果说没有笑点,只能是感同身受的废柴才有这样的感受了!

接下来一位被提起的是长老,留言的小伙伴说长老超有笑点,这种答案要给零分,因为…不审题啊魂淡!

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帖子里还提到了新八,说他就是一存在感很弱的吐槽眼镜,罗里吧嗦的,一点都不好笑。其实旁白君觉得,新八的笑点在于他的吐槽,其他真的没什么,存在感是很弱啦,只能靠眼镜和吐槽来支撑。

后面帖子就沉下去了,我很有趣挖个坟,让帖子浮上来,虽然现在小组里没什么人会看了吧,但总觉得这样的话题还是很有趣的,比起一天到晚问你银魂哪几集最好笑,这种网上一搜就有的答案,不如一起来聊聊银魂里最没有笑点的人物好了!你觉得是谁?

说说银魂里谁的笑点最少?

好了,说说你的感受吧!欢迎留言哦!我是旁白君偶尔吐槽吐槽银魂的那些事,更多的时候,我会更新自己的故事。

不关注万事屋Steemit,你都不知道每天会错过什么

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旁白君

来源:万事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