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唯一推薦 ICO

in #ico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聊到ICO這個已經污名化的詞,今天我就發現了一個非常棒的ICO,應該是2018年我最推薦的,全心推薦,毫不保留...

我其實有點後知後覺了,似乎5月中就開始銷售了,我昨天才得知的。但沒關係,好項目就是好項目,現在也還在募資當中,非常推薦各位去看看,考慮投資一下噢~~~

這個項目代幣名稱是HoweyCoins,主要是想要重新建構一個可以運用於國際旅遊市場的虛擬代幣,將可以在合作的機場、旅行社及商家等兌換服務及商品,並已獲得證管會的核准,甚至可以用來交易現金及其他虛擬貨幣。想想看,跨國不就是最適合區塊鏈的場景之一嗎?旅遊市場,在可想見的未來,只會越來越蓬勃發展吧!充滿潛力!


source - howeycoins.com

此代幣將可以免除跨國交易時所需的手續費,而這個市場將高達數十億美元,預計每個月報酬將會近 1%,而首批投資人將會獲得 2% 的回饋,將會有 7%~15% 的年成長率,這樣的成長,真的並不難。

更重要的是,現在ICO的問題都在於合規監管問題。這個代幣說已經得到美國SEC的許可,可以在SEC認可的交易所上交易喔!完全不用擔心SEC來找麻煩!這真的是一項很大的優勢啊!

說這麼多,請你自己去看看官方網站吧!白皮書也寫得很詳盡的....

https://www.howeycoins.com/index.html

我個人毫不保留,全力推薦。但 請注意要從上面這個官方連結去購買代幣喔,你從其他打同一名號的詐騙活動買的話,就不干我事了喔~~要小心~~~

真要挑缺點的話,就是團隊的照片有點太不用心拍了,看起來鳥鳥的 ~~~ 不過沒關係,商業模式還是最重要的啦!~~~

2018 唯一推薦 ICO!~~

看完上面資料後,購買前,請參考這個注意事項,那就沒問題囉!

敬祝 投資愉快~~

Sort:  

这币现在已经成功上市了还是任然在ICO的阶段呢?

哈,是假的啦,美國sec設立來警告投資人的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吧?前面介绍的煞有介事怎么突然变成假的呢?

你是說我還是網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刚刚说的“是假的”指的是哪一方面呢?有点迷糊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呵呵

可是为什么显示是ICO的页面呢?还说美国的政府通过的??

真的是唯一推薦嗎?? 那真要看看

哈!哈!美女 👍👍👍

You're inside the lane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是哪个国家发行的?

這問題嘛,可以說是美國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CO 开了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