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 MAGA,这是我的历史!

in #introduceyourself6 years ago (edited)

¡你好Steemians!

我是MaríaGabriela Quintana Gil,我分享了我的一些历史 🔮

🌻欢迎来到我的多面宇宙🌻

kajskaskjsks.jpg


我出生在委内瑞拉,1998年2月25日,恰好在阿拉瓜州马拉凯市,是一位非常想要的孩子。在经过多重控制而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她的母亲有困难,她在她的信仰和基督教信仰中皈依了几个月,直到收到有关她有效怀孕的消息。他说她是最幸福的女人。


❀❀❀

我是谁?

尽管我是一个独生女,但自从我妈妈每天到祖母的家中看到自己从未见过自己,并且在那个时刻并不是唯一的宝宝,结果在我到达前四个月,另一个重要人物先出现了,我的表弟维罗尼卡。 随着他们的成长,我们创建了自己的沟通方式,用一种婴儿语言(当现代儿童通常开发这些交流手段时)。

几年后,在学校层面,我的下午也充满活力,分享,学习和再创造。 我是一个精力充沛的女孩,时间表非常活跃; 我练习古典芭蕾舞,我学会了发展我的音乐耳朵,倾向于弹钢琴,我练习游泳,绘画和学习基础英语。 一个精心安排的时间表为每件事物提供时间。.

❀❀❀


我11岁时获得了第一份英语证书,我开始了钢琴课程,第二次英语课程,当代舞蹈课程和我的下一个音乐水平(当我谈论音乐水平时,我指的是理论,音乐理论, 音乐书法等),只是因为时间的原因才去度假游泳。

直到高中三年级,我的课外活动开始让我真正开心,参加了我的第一次钢琴独奏音乐会,我获得了第二个英语学位,并被提名参加游泳比赛。

对于我15岁的孩子,我开始了我的第三个英语课程,6个月后,我有三个英语语言学位,参加了学习之家的钢琴独奏会,并开始学习法语的语言以及 繁体中文。

❀❀❀


❀❀❀

jh.png

进入16岁的大学,对于工业机械师来说,他们的平均水平很高。 我19岁时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不停止学习,随即继续攻读机械工程师学位; 我现在已经20岁了,距完成学位还有一年的时间。

在我的大学时代,我坠入爱河,尤其是阅读多种类型的舞蹈,舞厅舞蹈作为艺术和音乐的忠实爱好者,在那里她还创作了舞者的证书。

“原创是困难的,因为它很痛苦,而且经常花费很多时间,而且你输了很多次,但值得投注,值得成为自己,而不是别人认为我们是谁”Eduardo Galeano.

❀❀❀

定义我的特征:

  • 直觉,高贵和敏感的心,支持,魅力和一个完美主义者。

  • 我一般都喜欢巧克力和任何糖果。

  • 花的爱人,特别是向日葵. 🌻

  • 就弹钢琴而言,我更喜欢古典音乐。 🎹

❀❀❀

shjshj.jpg

我妈妈


“最美丽的花朵,即使有疤痕,也不会停止成为花朵,更不会美丽 - 因为没有伤痕更自豪,没有花朵更具特色,而是那种看起来有尊严的玫瑰,带刺和红血的花朵 显示了伤口的意愿;这将反映出对爱情,生活和自由的斗争。“LenaValentí

(Lena Valentí)

kja.png


❀❀❀

本出版物中使用的所有照片都是我的财产

❀❀❀


了解更多关于我的信息

Facebook

Intagram

@mariag

❀❀❀


感感谢@daniel10barreto 帮助准备这篇文章。

❅ 感感谢您的阅读。 ❅

❀❀❀

直到下一次出版。

Sort:  

Welcome to steemit family! Good luck!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fully enjoy your journey here:)

Welcome to Steem, @mariag!

I am a bot coded by the SteemPlus team to help you make the best of your experienc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SteemPlus is a Chrome, Opera and Firefox extension that adds tons of features on Steemit.
It helps you see the real value of your account, who mentionned you, the value of the votes received, a filtered and sorted feed and much more! All of this in a fast and secure way.
To see why 2379 Steemians use SteemPlus, install our extension, read the documentation or the latest release : SteemPlus 2.12 : Rewards Tab.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Welcome to steemit @mariag
download.png

Join us on our Steemschool discord
using this link
https://discord.gg/2F74XX9

And get to learn about various niches...
Photography, arts, poetry, business amongst others...

THERE IS A 5000 SBD CONTEST GOING ON

The interesting part is we have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and we help each other grow...

There are over 6k steemian ready to support your growth on steemit

Best wishes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41.68
ETH 3582.21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