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特別節目-台北聚會文字現場! 🍵 LAODR Tea House 🍵 170924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本日小二: @deanliu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打給厚!昨日聊MeetUp,今天就是台北MeetUp啦!茶館與台北聚會文字同步,歡迎空中加入啊!^^


是的!今天中午12點是我們台灣Steemit社群聚會的良辰吉時啊!喜洋洋!為了讓劉霉女省去開茶館找話題的麻煩 讓茶館群眾能夠一起跟我們分享一點 美食與啤酒 聚會的喜悅,今日要讓茶館空間穿越,從全球各地,讓大家一起 Online MeetUp!

當然啦,我們會以聚會現場為主,如果有空才來看看留言回帖,會盡量啦!反正免費的小二現場抓 只是讓大家感受一下聚會的喜悅,可不能取代真的出門到現場的聚會喔!

標題就說了是 文字現場,不會提供照片與影像直播 (開放競價購買現場照片中),這當然要等這次聚會帖啦!怎麼可以提前破梗呢(你要幫我們付帳單嗎)?

歡迎提問給聚會現場得參加者,但我們可能會聊太開心沒注意的話,還請擔待海涵啊!當值店小二先給您磕頭了~~~~

循昨日模式,劉美女總額200% upvote等著伺候最佳討論者,不限名額,只限總額。


本日店小二: 台北聚會被剝削之不特定成員

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東桌

报到

甲我也是。

go

来啦

_DSC0715.JPG

你們~~~

第一张非你莫属😎
而非

真的很強,這是張普通的板子,可以拍成這樣.....

果真強者啊~

以下開放群眾提問。

你們去了什麼餐廳呀?中餐還是西餐?>v<

金色三麥 信義誠品

嗨!

好的!
哼!

记得问地址。👍

好馬上飛到台北!XD

我會等你哦!blockchained promise.

到機場了嗎?

飛機晚點了5年TT

唔好三年,三年又三年

明日復明日...... XD

2022年9月24日你才會到?好吧,那我們繼續等....

TT 等我等到你心痛......

现场气氛好棒噢^^

Yes it is @sweetsssj, i hope to see you there

Hi I @sweetsssj, I am waiting for your article, when did you publish your next post.

Coming soon^^

I cant wait to see your next amazing post too, @sweetsssj

咦?妳有來?沒看到啊!

我在隔壁桌啊 在向你挥手呢刘美女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吃飯吃那麼久呢 大家都忘記時間了

感觉大家聚会到都不舍得离开了 哈哈

後來決議第一個離開的下次請客~~~ LOL

看來下一頓有著落了!!

那下次必须是我请啦,好荣幸哈哈:)

吃完讓我直接吃晚餐!! XD

我還回家緩緩才出去吃呢

早知道我就一早飛來台北了😭

下次提早通知師兄 😂😂

真棒,只有文字版不过瘾啊

就是要你們等啊,呵呵!

耐心等待啊~ 😊😊

先发两张集体图片,让我们过过眼瘾啊!

這絕對可以發台北吃吃吃 台北好食記啊 etc
😍😍
啊~重點是智慧與意見的交流 是吧?!😌

你幾時回來啊?

Dean大,明年喔!🤗

好食吗?

吃不重要啊~~

那你还咬?

那继续咬啦。

好热闹呀,你们第一次聚会,点这么多能吃的下嘛?给我留点。。

不給你留了,你來我點更大桌給你吃!

一大桌太浪费了,给我折合几小桌就行。这样天天有吃的,吃饭不愁了!

吃得我飽飽的~

原來都你吃掉了~~~ 難怪我餓

我摸走了不少的說~ ((自豪樣))

你们就馋我吧。。。

哈哈, 下次姊來我們就一起帶你解解饞!! :D

集体跳台中chacha让我们欣赏咯。
从台北到台中到台南

哈哈,好忙哦。

抢沙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