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什么?毕业了?”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茶馆LOGO

今天店小二是终于毕业的姜小辰(@jiangchen),你猜猜今天为啥茶这么晚上呢?你以为我会告诉你今天我终于即将毕业了吗?😂

小时候,我们小学毕业的时候,激动的哭的稀里哗啦,堵在老师怀里恋恋不舍。然后老师哄着说,“乖。”,我们答应着,“以后一定去看老师。”

emmmmmm......似乎都没人回去过。看样子年轻的时候说的话真的是不能相信的。

初中的时候,我们在黑板上写满“毕业啦”,签上自己的名字,请着老师一起合影,然后在校服上相互留上自己的标记,一句句“勿忘我”在其中若隐若现。

emmmmm......似乎都没了联系方式了~

高中毕业的时候啊,激动的从教学楼上把书扔下去,“XXX的高中,终于结束了!”激动的让高二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抬起头流露出羡慕的神色。

“我要考北大!”
“劳资要清华!”

最后还是大部分都在乌市相遇,约出去喝着小酒怀念着高中的自己,嗬,还是太年轻啊~

然后大学,毕业了,作为班长处理着各种事情,比如学籍信息,比如教师资格证的表格,比如毕业证的信息......

要不是连续好几天一大早被几个办公室的电话吵醒,我可能都觉得毕业没啥大事了。

不过无妨,派出去的时候看着小鸡们翅膀硬了,也终于从背地里骂你到隔墙骂你。似乎人就是这样,即将解放的时候最放松了。

然后,租号学士服,请好老师领导,陪着笑脸,咱拍个毕业照呗?

拍。

等到结束的时候,呼~好像哪里不对劲啊~

就像我转过头还想在进入学校的时候,通过安检刷我的一卡通时,突然红光一闪,“该生已毕业。”

什么?毕业了?

今天茶馆店小二姜辰写的比较散乱,但是毕业这个事情,似乎慢慢的变得都没有了感觉了。不知道你们毕业的时候,时什么感觉?

茶馆尾巴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茶东桌~

()
回家途中来到。

大忙人~欢迎欢迎~

到家点一点,resteem :-)

来了,准备吃夜宵了。

哈哈,喝杯晚茶消化下~

哈,来了!

欢迎欢迎~~这个是诗人,来人,上酒~

周一的小二来蹭一把。

欢迎来蹭~

小二蹭茶來了

然后老师哄着说,“乖。”,我们答应着,“以后一定去看老师。”

emmmmmm......似乎都没人回去过。看样子年轻的时候说的话真的是不能相信的。

一忽悠,十多年过去了。。。

岁月不等人,忽悠需兑现啊~

大学毕业时,喝了太多酒,也攒了很多遗憾。

遗憾都在酒里~干~~~

我一直都不反感上学,因为我深知社会的复杂,就像我的某个大学室友说过:“多读两年书有哪点不好嘛?”

所以~没事多读书~😂

一眨眼大学毕业🎓好久了~ 年底都要十周年同学会了。。刚毕业那时喜欢听的是胡彦斌版欢快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后来才渐渐明白张雨生那版为何经典了。

😂😂

恭喜一下十年聚会~😂希望别时物是人非,故情不存了。

物是人非是肯定的了😂
故情,该在的那些还是一直有联系的。

感慨感慨,当初越是想远离的,如今越是怀念。

😂😂

远离多了,就喜欢了~离得远了,就怀念了~😂

我己毕业卅八年,仍记当初泪涟涟。
情同手足俩知己,再也不能在眼前!

曾经已经是曾经,还是珍惜现在每时每刻吧~

那是,那是!

今天居然碰到茶馆开张才8分钟!坐等好茶,呵呵!

好好好,这就端好茶上来~

给这位老主顾来杯热茶先

恭喜二弟毕业,终于熬出头了 :)

我的毕业感想:

小学毕业 - 兴奋,终于可以脱离孩童时期了!
国中毕业 - 开心,终于可以脱离青少年期了!
高中毕业 - 平淡,开始觉得自己步入社会了!
大学毕业 - 无语,开始觉得自己被催结婚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6)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6)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0.26
ETH 3063.07
USDT 1.00
SBD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