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高考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meixia @vivia

今天终于结束高考了,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在今天都将得到一个的结果。无论如何,请为自己拼搏一次!
很多考生都在想着考完高考后要做很多事,要好好疯狂下,不知道各位在高考后做了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呢?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meixia

四年前, 高考结束后,兴奋地回到宿舍,大家都在收拾东西,我也穿上男友送的毕业礼物——裙子,参加最后的聚会,也是所谓的散伙饭。其实高中三年我都没穿过裙子,每天都是校服,所以那天让大家惊艳了一下哈哈,在聚会上,和好朋友拍了很多照片,现在还在我QQ空间相册里,每次打开毕业相册都很怀念,聚会结束后,大家才发现,原来真的毕业了,以后聚会就很难叫齐人来了。然而,时间很残忍,一下子,大家就各奔东西,渐渐地没了联系,但是,在我心中,我的高中有你们,很美好。

@vivia

高考后,我并没有同学的激动的心情,只感到内心十分平静。我把学校的校服留在学校桶里,不用的书放在书桌的抽屉里,换上喜欢的衣服,我终于解放了。看看读了4年的高中,心中很平静,可能一切都在计划之中,高考结束后,终于放下了心中一块大石,接下来就是计划我的大学生活了。

很想听听各位关于高考的回忆,高考很残酷,但是也有它的美好,如果没有高考这道题,可能我们对高中的理解没有那么深刻,所以,坐下来,喝杯热茶,慢慢地回忆吧!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馆小二桌

报到

我也来报道,猜猜我是不是今天给你们倒茶的小二

报到

报到

来了

周三的店小二来啦……

来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09)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09)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先祝茶馆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我没有参加过高考,之前说过了,我参军了。这里说个如果吧,积极参与茶馆话题。
如果是我高考完后,我觉得用三个月去旅行,好好看一看这个世界,美丽的世界!!

旅行真的很好,在路上能看到很多不同的风景,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对人生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这个的确是,长期学校的生活,外面的世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然而旅行是认识新世界的最好办法!

高考一完毕那天,我和初恋马上飞奔到附近的沙滩去吹海风以及看日落,那天的日落特别大!

浪漫,我一人过完高考

一个人的精彩也不赖 :)

大学考试后,许多学生不知道他们的下一个工作是什么?

因为迷茫

来杯热茶好不好。。。
今天话题,那时考完试,其实和大家说的一样,真的好想大睡一场。
过后就想大玩一场!

喝茶~睡好以后就好好玩!

真的是,可惜那时口袋不够重。哈哈

考完所有的同学在议论,这个题那个题的答案,我心慌得很,怎么你们这么高兴啊?有个同乡手舞足蹈:“那道读拼音写汉字的题我肯定对了——美帝国主义一定要打倒”,当听到这里我心情平静了许多,知道他们是盲目乐观,我的答案肯定是对的——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字数相等,亏了他一个完全不会拼音的人想出了这样的答案!

哈哈贺老师,那时候高考难不难?

题目肯定不难,那时的学生都不读书。我是个例外,初中只读了三个月,高中读了一年,后来在两个哥哥的督促下自学的,所以考了三次才上。

当然是

睡觉

确实考完最后一科目去了看电影。

我是去聚会了哈哈,吃散伙饭!

不要谈考试,我只想喝杯茶:)

可以可以,喝杯热茶吧

女儿今天考试结束,问她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女儿不假思索地说,吃一顿日本料理,回家冲个澡然后就是睡觉!睡觉!睡觉……直到哪天不想睡了,就是出去疯玩儿呗!我一一答应,这些孩子!不答应行吗?哈哈!

我考完试也是只想睡觉,一睡解千愁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