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新的爱好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shenchensucc @catwomanteresa

有热茶,有凉茶,有各种热冷饮,请君选用。

0

小二昨天第一次去打猎,在老司机的带领下打到了人生第一个猎物,鸭子。还拿照片水了一贴。

心得呢,打猎很累很累,不像去动物园和公园,野外的动物很敏感,稍有不注意就会把他们吓跑。树林里几乎没有路,到处都是树枝,枯树,小二这一趟几小时的行程,摔倒了十次左右。这边的法律规定,打到的鸭子一定要取回来,因为鸭子大部分在水里,打到之后要趟着齐腰的水和泥去取。另外,由于是野外的生态,小虫,蜘蛛,带刺的植物种子,各种小生物不计其数。小二刚开始还小心奕奕的,后来累的就不在乎了。

打猎是跟大自然很亲密很亲密的接触,很多原始的生态,会看到很好吃的野果,大型动物的💩,更加珍惜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另外,解释一下,这边的打猎对生态平衡其实是有好处的,可以控制动物数量,略有减少的数量会让那些剩余的动物在冬天有更多的生存空间和食物。政府对各种猎物的限制颇多,很多动物都是不能作为打猎动物的。

这个爱好是近些年才开始慢慢准备并发展的,之前的爱好是打游戏。。。。目前感觉新的爱好比较有意思,可能人的年纪经历不同了,喜欢的东西也会变得不一样。

对各位客官来说,有没有什么新的爱好呢?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喽🍵

1

Sort:  

小二桌

来了

报道喝茶

报到。

报到

大概就只有看书看电影吧

这个不是新的爱好吧

第一次看steem跌到如此厉害。。。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哈哈。

发呆能不能是爱好?最近老是发呆!!

是不是年纪大了。。。😂

英語渣學英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英语学习还是要看实用性,如果有用会学的很快,没用的话效果就很差。

没啥地方用,几乎只能对着app玩~

爱好刷steemit吧

村长你中毒了。

这半年以来,
开始了写文章的生活,
添加了新的习惯,新的兴趣,
尤其是进入新手村的三个月以来,
特别是这个八月,
四十四年的人生里第一次一个月里写了十九篇文章,
值得纪念的2018年的8月。

九月初最新的文章:我的新村
一共写了将近三千三百字的文章,
我的人生第二次的长篇文章,
但思前想后决定分成三篇发帖,
谢谢新手村,
谢谢村长,
谢谢长老们,
还有热情的村民,
我是一个很慢热很慢热的人,
不容易跟人熟络,
也不容易表达自己,
谢谢steemit的平台让我有机会写一回我的自传,
回顾我自己的过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加油

打獵很酷的😎😎
新的興趣嗎,就是沉迷在steemit啦😅😅

大家都沉迷了。。。还是要有度才好。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自己的爱好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不同,读书那会爱好是玩游戏,无心学习。刚出社会单身喜欢和朋友一起去浪,谈恋爱的时候经常去看电影和吃,如今下班之后只想回家静静的躺着!

人生几步曲啊,而且孩子也会给人生带来很大的变化。

其实我更加认同这样方式的活动,给一个主题,大家踊跃发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7.27
ETH 3219.0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