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小二都去哪了?

in #laodr-teahouse5 years ago

茶馆

嗨,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猜猜我是不是本期的店小二@jiangchen 啊?正在带班的我,突然发现今天是星期二,差点又错过了我这一期的茶馆。


会想起茶馆,好像随着收益少了之后,茶馆也没有以前热闹了,店小二似乎也都是很少上岗了。有一种人走茶凉的感觉啊~茶馆的帖子从两天前,24天前,上个月......

好像店小二们都偷偷跑路了?

不知道各位朋友这么久,见到我们的小二了吗?

1

Sort:  

坚持岗位是个好员工!

我也认为我是好职工。23333

茶东、店小二专用桌

来了

这么冷清,我来凑个数吧,排场还是要讲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前店小二来蹭茶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忘了我自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报到。

小二被墙了吧

估计是。。。但是大部分小二都是自备谢公屐的。

你就是啊(^_^)
@jiangchen 姜老师来了茶馆🍵必定又火爆起来了👏
@teamcn-shop好茶配点小吃绝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不出来哪里火爆,但是有你来绝对算是火爆。😂

是不是没发工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mmm收益低,也没啥必要发工资。😂

也问客人哪儿去了?要翻墙才能来吗?

估计是。。。但是现在不是谢公屐要常备嘛~

我翻了好久牆,才來到茶館,可是午夜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mmm....你不是好孩子啊,还翻墙!

我们,我们都是不小心从墙上过来的。

我没翻墙,但是翻了好久帖子才翻到茶馆开张 希望还有茶喝 我自备零食@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常来

原來茶館還在,喝杯茶,抖一抖😎

茶馆在,只是收益现在少了而已
欢迎常来

@jiangchen,姜老师可以上一杯姜茶吗?

有,姜老师这不但有茶,还有姜汤,要喝吗?

姜汤是什么汤?姜公汤还是孟婆汤?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mmmm………下班了……🤣🤣下周上好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55.14
ETH 3086.0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