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是怎么加入steemit的?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午饭刚过,坐下来喝杯茶,消化消化,今日话题:你是怎么加入steemit的?

每个人遇见steemit的方式都不同,@mengkun对大家是如何加入steemit感到好奇,于是便有了这个话题。我们有的是好友介绍,有的是无意间发现的,有的是糊里糊涂就进来steemit了。社区的人不断更新,那今天中午,借此茶会,我们都来说说自己都是如何邂逅steemit的吧!

本日店小二:@vivia@meixia@mengkun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那么我们先来介绍吧:

@vivia

我记得我当初是无意间进入steemit的,那时候想学接单设计赚外快,顺便学点经验,于是我找到了@lemooljiang,我问他如何接单设计,@lemooljiang给我传授了猪八戒网接单设计的方法,但是猪八戒网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收益少。正好@lemooljiang有一个steemit的工作室,我便顺势加入了工作室,此次与steemit结下了不解之缘!

@meixia

我是在@vivia的介绍下认识steemit的,刚开始我是对steemit有怀疑态度的,因为人家给文章点赞就有收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在半信半疑中,我注册了账号,用6个steem注册的。注册后我才发现steemit很有趣,被吸引了!这个社区让我感觉到了文字的魅力,还有很多知识库,我也是一个比较喜欢写作的人,所以渐渐地沉迷于此!哈哈我会一直沉迷于此,因为这里的人真的很好呀,越来越爱这里了!

我们就是这样加入steemit的,感谢@mengkun提供的话题,现在坐下来喝杯茶,留下你们的故事吧!!!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桌

哈,来了!

正好@lemooljiang有一个steemit的工作室

這是什麼?從實招來~~~~ ^^

刘美女眼好尖哦!
在学校任职,有时带文青学生来steem上发发文章,比如vivia就是哦

胡說,人家明明是渾圓大眼睛~~~~

工作室啊~~~~ 哇~~~~~ 好認真捏~~~~ ^_^

我来了。。。

欢迎欢迎!

我也来了

茶东懂。

想借机谢谢 @tvb 姐,举办比赛派钱、推动比赛,真正帮助了新人!谢谢 @tvb 姐!

是啊!

是啊... 她无私奉献实在难得...

茶东桌?茶东桌?茶东桌? @laodr

是的,这里是茶东桌,客官请到后面上座喝茶

茶东桌?茶东桌?茶东桌?茶东桌?

茶东桌?茶东桌?茶东桌?茶东桌?

早期想挖矿来的,结果发现是文章挖矿,刚好和我合适!

肚子有墨水的就是不一样😊

我是@tumntanzi一手扶进来的,
我本有闲老太太,在家煮饭炒菜菜。
偶尔剪纸练练字,老年大学也学诗。
博学坛子网上遇,聊完乡愁聊祝福。
还说有个司第目,你可进去当看客。
有了想法动动手,预防痴呆延年寿。
听了谭君一席话,茅塞顿开乐开怀。
一呆将近有一载,交的朋友高富帅。
(高学历,高智商,高境界;富学识,富修养,富眼界;长得帅。)
有生之年有气力,继续徜徉继续嗨。

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

啊哈哈,打油诗上不得大台面。可我又不喜欢写严格平仄对仗的格律诗,太麻烦,还得去查韵部。

我觉得写得有味就行,丰富生活嘛!

谢谢你的认可!

哈哈 好有趣的打油诗!

高手啊!我就不会写

贺老师您真是写诗高手 👍 上次出口成章地就给我来了首打油诗 今天又见一篇 😄

看来还是批量生产呢😁

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

这诗写的,谁都不服就服你😁

似乎不少人是被我安利过来的吧?多多少少也赚了些钱吧?哈哈。我当年是被 @xiaohui 拉过来的,好早以前的故事了。

哇!坛子哥和大伟哥一样被@xiaohui拉进来的呀!

在此,必须要感谢谭老师那时的点赞支持之恩d=====( ̄▽ ̄*)b。

叩谢谭老爷~~ orz

楼下要感谢的请保持队形

感谢各位赞友厚爱。

坛子哥😁和我一个姓

我是看了@xiaohui的文章才认识steemit的,感谢@xiaohui 感谢CATV :)

哈哈!那我也要感谢@xiaohui,让我能认识大伟哥了

记得当时一来Steemit就碰上大伟哥的 "七夕征文"大赛,记忆犹新呢~~
感谢大伟哥,一直带来精彩的活动!

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很多人参加元旦评,然后知道了大伟哥

我是看到坛子
@tumutanzi 老师在自己blog上说steemit能挣钱,好奇这个才来的。

然后你有没有赚到钱?被忽悠了?哈哈。

钱没赚到,赚到几个朋友,已经心满意足了!

朋友确实多了很多呢!

坛子哥说这些,还是赚到了零花钱的

坛子哥也是人才啊,带领中文区壮大起来

是偉大的@htliao在網上宣傳給我看到的哈哈,在這之前我對加密貨幣一無所知,就这样進入了一個新世界😂

确实,@htliao为我们牵线^_^

來喝中午茶了,我是在認識加密幣時,在某論譠發現steemit的,於是便開了帳號來玩😎😎

哇!我是糊里糊涂加入了steemit,才认识加密货币的

我是莫名其妙而来。不知哪见到的报到。
只能算当时有福星照吧。。。所以我说是机缘
怪怪拼”机缘”的时候“妓院”显出来。

如果写成。。。

因妓院而来,

那就水洗不清了。
:-)

据说输入法经常会暴露出一个人的习惯。。。

你的显示什么?

我发现我的也是妓院😂

呵呵,机缘带你去妓院。

😂😂😂👍

习惯啊!@ace108不用解释,我们都懂😂

这个输入法有毒

跟我一样酷爱旅游的大神joythewanderer介绍我来写游记的 去年一直拖延 结果错过了cn区代理的黄金期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哈哈 不过现在认识这么多有趣的朋友 还能一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开心~ 😄

现在开始写游记也不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