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移民外星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shenchensucc @catwomanteresa

有热茶,有凉茶,有各种热冷饮,请君选用。

0

人类对外星的思索从来没有中止过,各类影视作品就不细说了。

美国很早就阿波罗号登月,迈出了人类的一大步。

不过火箭飞船等星际研究的费用一直高居不下,以至于富如NASA,都在近几十年慢慢淡化对外星移民的探索。

直到现实版的钢铁侠,Elon Musk和他的SpaceX横空出世,大大降低了火箭的发射成本。猎鹰9 号(Falcon 9)的成功也可以实现各位老铁送火箭的愿望。更重要的是,钢铁侠是个以把人类送上火星为使命的男人,目前钢铁侠的看似幻想的理想很多都实现了,不知道这个火星移民的愿望能不能实现。

小二本人目前是坚定的星际移民志愿者,如果有机会,愿意来一趟单程的火星之旅;希望可以在火星上喝个啤酒,看看太阳地球和其他星星。

那么作为一个有知识,有内涵,有见解的你,对星际移民有什么看法呢?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喽🍵

1

Sort:  

小二桌

小二报道。

我来占座

报到

小二报道。霸占前排。

来啦。。

来了

报道~😂

小二报道!

報到報到

一定要带上比特币,否则白跑一趟多尴尬

说的对,顺便搞个火星币。

祝茶光生意兴隆。
今日的话题是“移民外星”,这个话题很不错哦,如果人类移民外形了,说明有两种情况,一是人类社会太过文明了,然后开始殖民外星球了,还有就是地球彻底完了。如果是这样,我想只有有钱人才有机会移民外星,但是其他星球真的适合人类生存吗,很不好哦!

对未知世界的不断探索是人类进步的源泉之一。

对呢对呢,整个太阳系都快被人类探索完了

还缺移个民,哈哈。

那个时候就跟移民差不多啦,哈哈

《星际穿越》 我看了估计有20遍了,每次都有不同的理解。
我是个阴谋论者。

握个手。

移民外星,会有外星斯林教派之类的吗?😂

然后,有传说的外星餐厅吗?比如火星鸡腿啥的~😂

或者有机会见到九龙拉棺吗?

肯定能看到,到时候就有火星帮和地球帮了。

我要和Steemit小伙伴们一起移过去,一个人好没劲的。。。
BTW, 我超喜欢"Star Trek: Into Darkness" 😁

很好,顺便发个币。

Steem从此走向全宇宙?

全宇宙第一链

我想在2032年成为第一批移民火星的地球人 (我之前已经发送申请书去[email protected])但是至今还没有下文 XD

小二要跟你握个手,那个应该是个以后都很难再有下文的事件了。

这是迟早要跨出的一步

对啊,或早或晚,就是不知道我们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

赞你火星单程的勇气!我个人对星际移民没什么感觉,地球有天堂也有地狱。

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先去玩玩再說!對於新鮮的事物,我一向是很有興趣的

说的对,多尝试新鲜事物人生才精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53.86
ETH 3589.34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