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母亲节来临之际,聊一聊妈妈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人的嘴唇所能发出最甜美的字眼儿,就是妈妈。

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来聊聊:与妈妈的那些事。


@luckyone7

“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起床!快起来吃早饭了啦”吧啦吧啦一大堆  ~~不听不听  妈妈念经   赶紧拉起被子把耳朵捂住。咚咚咚!门外敲击声如雷贯耳,“好啦,起来啦”于是睡眼惺忪的我又被迫起来吃早饭~(>_<)~

 “喂,你在干嘛呀,刚才我看新闻喔,有一个人走在路上跟陌生人聊天然后被骗了哎,你要小心哦,出门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不要相信他人………”吧啦吧啦又是一大堆~~嗯嗯,哦哦,好啦好啦,知道啦,你不要这么啰嗦嘛╰_╯

“哎,这颗树有点好看哦,来,拍一张”。咔嚓。“这里这里,这个雕像和我很搭哦,剪刀手已就位” 。咔嚓 “等一下,帽子给我带一下,还有我的眼镜,好了,重新拍一张”吧啦吧啦~~

  麻麻你不要动嘛,不然我怎么拍嘛,你快一点啊,这太阳很大哎~你换个动作吧,拍来拍去都一样……这就是我的老妈,有时啰嗦有时可爱有时臭美~虽然嘴上老是跟她拌嘴,可其实啊,很爱很爱你的哟~希望老妈永远年轻快乐,少发脾气多赢钱$_$❤❤


@vickylin

>这里景色好美啊,就是这个黑点(指的我😫)有点碍眼,麻烦p掉就完美了

>你怎么还没白回来,真不想承认和你认识😒

以上就是我妈最近常和我说的两句话😭听起来是不是满满的嫌弃?哈哈,其实我和妈妈是相爱相杀的关系。

春天,记得是她带着我在西湖边散步爬山,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夏天,记得是她陪着我在舞房看我挥汗如雨,是我的最佳粉丝💃

秋天,记得是她在厨房忙里忙外端出一道道美食,尤其是大闸蟹🦀️

冬天,记得是她踏着脚踏车带着高烧的我去急诊,那个后背单薄又强大😷

巨蟹座的她,爱撒娇又坚强,温柔又霸道


@dancingapple

自外出读书那天起就无师自通学会了报喜不报忧,脑里眼中都是自己的眼前及未来,以为自己独立了,两老在家就优哉游哉了。

我妈也从过去的几乎每天一电话变成了现在的微信语音图片早安晚安表情包。朋友圈都是各种小花小草小美食小菜园。

后来我也蓦然发现原来她也会那“报喜不报忧”的“伎俩”。

她的报喜不报忧表现为:

任何不大好的事情都只在解决后才跟我提起,或者都是等我回家的时候才说。

当我在外的时候她也从来不跟我说煽情的话——

我加班,她会说认真点好好干;

我抱怨,她会叫我少说话多干活;

我难过,她说吃饱睡好身体好一切就都会好起来,身体才最重要。

多得这样的她,让昔日连自己洗床被子都会委屈哭的我逐渐长成坚强的模样。

什么是又期盼又体谅?想我回家又盼我前程似锦的妈妈懂得这道理。

你的妈妈是个怎样的人呢?坐下来喝喝茶🍵跟我们聊聊她,或者可以悄悄透露下母亲节都会送她什么礼物🎁^ _ ^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妈妈的爱,我们难以回报,一句我爱你,却能宽慰了母亲的心。

小二,来杯龙井。
我妈妈不温柔,我在努力变成一个温柔的妈妈……

好嘞~上好龙井一壶端上~
妈妈通常都不温柔哦,她们都是天使&母老虎的混合体,哈哈。不管你能不能变成温柔妈妈,都肯定是个好妈妈🍒
预祝母亲节快乐🎁

只能说。。。

世上只有妈妈好 。

现在带太太妈在医院验血。
外面环境还不错。
20180512_100230.jpg

母親節快樂

来,和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验血?是检查还是常规体检呢

之前过年大感冒。现在看看怎么样。该没大碍。

我给老妈画了一幅画,哈哈
祝她母亲节快乐(✪▽✪)
pt2018_05_12_08_43_09.jpg

可以辦母親節畫創作活動。
超級美

Thanks♪(・ω・)ノ谢谢

这个好油菜~羡慕会画画的孩纸🤩

妹子好有才~奖励棒棒糖🍭

好贴心的女儿 真想来一打这样的

媽會跟我和姐說:凍就食野 餓就著衫啦。永遠口比腦快 XD

眼訓就訓~開心就笑,唔開心就喊,其實做人好簡單,就係聽吖媽話⋯⋯

對的 就是這樣

世上最爱我/你的那个人 也免不了相爱相杀 当然多数是爱 偶尔相杀

哈哈哈哈,反正自从有了我妈这个巨蟹座以后,我对这个星座真是又爱又恨。太了解他们在想什么了,但是总也预料不到下一步他们会怎么做

我还从来没注意过我妈星座呢 刚查了下原来是射手 我是水瓶 这难道有关联?哈哈 你呢

这么多水瓶座!

你也是水瓶吗 哈哈 还有谁 我只记得看到@hannahwu签名里提到 年纪渐长 好久没关注过星座了~😄

是的,Dancing apple 也是水瓶。 哈哈!

老道茶馆的大大也提醒我该写下关于母亲和感谢她的养育之恩。感谢提醒。是时候动笔了。

期待你的好文章👍🏻

嗯嗯,好的,到时再po上来

每到我的生日,我就十分想念我的妈妈,只有妈妈能记住我的生日,哪怕她年事己高,其它事都不记得了。
愿妈妈在另一个世界无病无灾,快乐幸福!

在妈妈眼里,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一定会如您所愿的!

事业上的女强人 ~
可是我特别心疼她 ~ 像心疼小孩子一样 ~

对对对,我妈妈也是,一到了单位感觉就是战斗模式全开。小时候我就经常去妈妈单位看她工作,如今我很多工作方面的想法和做法,不知不觉的都有受到她的影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615.49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