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如果钱不是问题 🍵 180514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如果钱不是问题,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


很多人都有过「一文钱逼死英雄好汉」的感慨,明明有满腹理想,却因为不是高富帅白富美,没有金钱的支援做什么都绑手绑脚。

不说别的,就说在Steemit游走,若是手头有个100万美金买SP,立刻被当作大神拜,不用写文章,光是帮人点赞就每天SBD自动进袋,把SP代理出去,连点赞的时间都省了。

大家心里是否闪过这个念头,如果钱不是问题,你最想做什么事?是买几个名牌包,还是每天到高级餐厅享受美食?或是开公司创业,将自己的理想付诸实现?

如果我有用不完的钱,我想拍一部电影,不用看金主的脸色,只要在乎影像是否符合自己的美感要求,不用在乎市場潮流,只要考虑自己想表达的理念。 当然,最后还是希望票房好啦!毕竟那也是一种肯定。 瞬间又变俗气了,呵!

各位客官,你是否也有藏在内心深处的愿望等着实现?欢迎来喝茶闲聊~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茶東桌,歡迎小二蹭茶

我来啦

周一值班的小二蹭一下。

在想什么时候出去吃午餐先喝杯。

喝杯茶再吃飯剛剛好

现在想出去走走。

出去跟貓打招呼嗎?

话说午餐尝试过再找那花旗猫几次也真没再见。

跑去泡妞了

来了

小二來偷喝一杯茶

钱的问题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嗯~~~ 对嘛!罪魁祸首!

不如把錢都給我,這樣你們就都沒有問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主意!

没钱是问题。

有钱也是问题。

但是我还是喜欢有钱的问题多点因为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

没钱时,选择不吃或吃点最便宜的。
有钱时,伤脑筋选择吃什么。

真的钱不是问题,不拍什么电影啦。

还是拍一部来让自己做主角也不错,找多几个美女当女主角。:-)
真的钱不是问题就出国去各地,一个地方住上一年半载体验,喜欢上邮轮往下一个目的他,不喜欢搭飞机走人。
先到武当山住几个月。

原來是想拍韋小寶
到武當山住要花很多錢嗎?

Ace 哥想拍戲?哈哈。 😂

目前只能有钱请我才拍。😎

那种不需要对白,负责吃葡萄那种?当然喂葡萄的当然都是邦女郎啦!

哪里有这种lobang?

哈哈哈哈哈哈 你变成local 了!哈哈哈!厉害!lobang 你也会~那就容易了
batam 岛就是包二奶天堂,处处是lobang!叫你一声abang,给你她的lobang....🙊

I am so confused. what is lobang? haha

It's meant to confuse you because I know she knows.
Now, the lesson courtesy of Google...

Seriously I thought you guys made it up for some reason haha

it means opportunity. 😝

如果钱不是问题,就娶个媳妇,生个娃~

恭喜恭喜!醫生要結婚了!放鞭炮!

很简单~吃遍天下山珍海味!

果真是標準吃貨!
然後把吃過的山珍海味都拍下來賺SBD嗎?哈哈哈

哈哈,你太懂我了!

握爪~

更专心做现在在做的事情,教育,成长。
让教育资源平民化,普众。
带父母一起走走看看。

用钱砸晕各国海关 从此带家人畅游全球再也不用为签证烦心 😂

哈哈哈!看來簽證問題真的讓你很煩惱

我最近弄签证,各种头大!

你要去哪里?想起我曾经办了一年美国签证 刚去完回来改成10年了 又重办一次 (lll¬ω¬)

想去法国。不过最近美国境内的法国领事馆都在把业务转交给第三方,还处于承上启下的状态,比较混乱。最后决定不去了。以后有机会再看。

你要不要试试曲线救国? 比如申请比利时或德国签证 入境后坐火车很快就到法国了

我要开个咖啡馆,然后时不时浪迹天涯。
咖啡馆里听客人诉说自己的经历与人生,环球旅行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

Veronica,天还没黑,别做梦了,快给我工作!!!

我要去你那裡喝咖啡,順便開個steemit meetup,讓大家講講自己的故事

Good idea!
然后对所有Steemit小伙伴免单,反正钱已经不是问题🤣。

🤝 我也这么想过 同时包括个各地风土人情摄影的画廊

你要开个各地风土人情摄影的画廊么?
开在我咖啡馆旁边吧,哈哈哈哈~~ 🤣🤣🤣

我有個學弟,在大學校園裡開了一間有畫廊的咖啡廳,平常沒客人時就在校園裡寫生

哇。。(●ˇ∀ˇ●) 好赞~~~ 好悠闲自得的生活。。。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问题解决了,那钱就不是问题了。

可能解決了很多問題,還是解決不了沒有錢的問題,哈哈哈

这里好热闹啊

歡迎湊熱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26.25
ETH 3050.18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