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怎么看女大男小的爱情 🍵 180611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你怎么看女大男小的爱情


最近看了林心如制作主演的一部连续剧「我的男孩」,最主要的主轴就是讲男女主角的女大男小的爱情。题材不是很特别,但是拍得蛮温馨,除了两人年纪差距造成的障碍等老话题之外,还加上了梦想、未婚生子、小三等話題来丰富内容。

台湾最热衷于讨论女大男小这个话题的时期,莫过于多年前莉莉与小郑的故事上了新闻版面,由于两人不只年龄差距很大,颜值的差距更是挑起了大家八卦的神经,一时间,祝福的、尖酸的、客观分析的.... ,各式各样的言论满天飞,突然间大家对「新闻」的兴趣高涨,每天都热闹滚滚。

台语有一句俗话:「娶某大姊坐金交椅」,意思是娶了年纪比自己大的老婆,犹如皇帝坐金交椅一般,尊崇又舒适,不需要烦恼任何问题。 你觉得女大男小的爱情有什么好处或坏处呢?纯嗑牙,不用太认真

各位客官,欢迎来喝茶闲聊,说说您的看法~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茶東小二桌

報到

蹭茶

报到。

报到!

来报道啦!

女大三,抱金砖!
大上几岁没啥吧。

那大上很多歲可不可以呢?

这个你要问问杨振宁

我生长的年代,刚巧是资讯进步蓬勃的时候。在九十年代开始成熟的男生跟其他年代的太不同了。

  • 我同辈的哥,七十年代成熟的觉得找比自己年长的女人为妻是不道德。
  • 我亲兄,八十年代成熟的觉得,找个比自己成熟的谈谈恋爱还可以,结婚免提。父母也会反对。
  • 我嘛,九十年代开始成熟接触互联网。上网泡妞,约出来见面时才知道对方比自己大几年。可是我自己是完全没有顾忌的那种,反正两人一起就是一个“爽”字来维持嘛。嘴形/体型合得来,灯关了还不是一样?(别误会,我喜欢开着灯的)
  • 千禧成熟男,这个就开始转回去八十年代了。又开始不能接受了。原因是,我有问过一些小朋友都说世界何其大,十步以内不怕无芳草。但是哥们却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有点姿色/本事的女人根本不会挑小白脸。现在的女人太聪明了!又或者是互联网太发达,女人更懂得照顾自己。所以,我觉得,如果你是2000年代开始成熟的,你最好要开始把握机会。有句粤语格言“唔理好丑,但求就手”。还是不要太挑。
  • 2010过后才成熟的,这个年代的更厉害。目前流行同居,但是没约束。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年龄不会有太大关系,只要房租能分担不必对方操心就行了。至于嘴形/体型这些,我到目前都没有试过,答不上。

对于我,其实我觉得女比男大的问题,男方一直是最大的考虑重点。女方只要点头就行了。但是男方却给了很多的不方便/不确定/没方向给女人。有读过我文章的,我有说过我小六就泡比我大十年的老师了。原因?二十来岁的女孩就是青春就是美。十来岁最想泡的就是二十来岁的明星。二十来岁,就是想跑跟自己年龄相似的美眉。三十来岁,看到学员生就冲过去邀约回家看金鱼了。四十来岁,定局了。鱼缸的水也懒得换了。但是,看着二十来岁的模特儿还是一直想着自己当年如果泡到一个这么窈窕的真是做鬼也风流。

所以,男人,始终逃不过喜欢二十来岁的年轻女。到此为止,再说下去可以开一贴了。

我觉得这里面有很多猛料可以一样一样挖……

你还是喜欢挖猛料的哈。。。

加油!挖土機運作中....

女人要哭哭了

你家的金鱼缸已经被打入冷宫了,可怜……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1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1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Hiii @laodr That is really wonderful platform named "LAODR Tea House" where discussing every kind of topics. such an entertaining and informational place you initiated. Your today topic about love between boy and female with age gap is discussed, and according to my opinion Love is a sweet feeling which will occur at any time with anyone and there is no age limit. I appreciate and Support you for your this effort. lots of Love. keep it up friend.

It seems that you are romantic about love. Welcome to LADOR Tea House an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我是比较难接受,除非颜值暴高,但是也就谈谈恋爱,结婚么,不行:)

高還不行,還得爆高呀?

我就是,我老婆比我大一个月,哈哈哈

這樣基本上應該算同齡吧

女的比男的大20岁以内我都能接受。。。。

彈性挺好的,常練瑜珈?

这个有请 @davidke20 现身说法

板凳瓜子汽水

自備嗎?攜帶外食加收清潔費喔

好精打细算的老板!~~~XD

錢難賺哪!

哟哟哟~坐等看八卦,我好像错过了好多(/∇\

小二哥表示,我也好像錯過了好多

谁?谁招我来。啥事?

再裝吧

来骗赞的,不行吗?

睿智呀!

推人入坑?

看来不行。我的金鱼缸的金鱼都死的七七八八了,还没有一次成功邀请女孩上来赏金鱼。

魚缸沒有放到風水位啦!

你老要約20歲嫩模,她們對金魚和金魚佬都沒興趣啦!

嗯的,我意思是,女比男大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两方面年龄开始增长后,就看到明显差距了。三十岁的王非和二十岁的柠檬看着不错,觉得很好吧。五十岁的王非和四十岁的柠檬就开始看到差距了。能想象再过十年会怎样吗?两方面都不介意,那最好。但是,还没到那个时候谁可以肯定他们心里面的对方就是“真爱”?

上个星期,我外甥女过来考试,她妈没有过来,托我照顾她。我俩其实感情蛮好的,但是她都亭亭玉立了呀,升为舅舅的我总不能抱进抱出乱来吖。我就载着她去考试,吃饭,逛街谈着家里的事,爆她妈小时的历史给她听两个嘻嘻哈哈高兴得不亦乐乎,我才留意到附近一些比较年长的夫妇都怎么看我啦。

所以我还是觉得,不是女大男小或女小男大的事。而是大多少和在什么年龄的层次。10岁的小学生与20岁的大学生肯定有问题。20岁的大学生与30岁的白领也会被闲话。25岁的开始到45岁随便你怎么乱插男大女小,女大男小,男大男小,女小女大都不会有太大问题。45岁过后到65岁,问题来了。男人早死还是女人?男人通常对女人说啥?照顾一生一世是吧?根据国际医学调查,男性的平均寿命是63岁,女性则是68岁。如果算同龄夫妻,老公都必须早走5年了,怎么一生一世?再说,找个成熟的男人,25岁女的嫁给30岁男的多么美好。老了,都大5年了,再折寿5年,男人拍拍屁股早走10年了,女人的一生一世怎么办吖?

还是不说了,再说下去又可以开一贴了。

女大男小還挺好的,主要是看心理成熟度,實際年齡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