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所知道的热门购物点或是冷门私藏点🍵 181008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tea01

本日开馆店小二: @catwomanteresa @shenchensucc

今日话题: 你所知道的热门购物点或是冷门私藏点


很多人出国的时候,都会趁机购买一些当地购买比较便宜的商品,这也是出国的乐趣之一。

例如女孩子喜欢买彩妆保养品或品牌鞋包,男孩子则喜欢买摄影器材等。

去曼谷,大家都会去洽图洽曼谷新天地,去首尔,则是去明洞东大门

最近我发现首尔一个特别的购物景点,推荐给大家,就是首尔圣水洞手工鞋街

在那里,可以买到绝对符合你的尺寸的鞋,价钱也很合理。除了可以买到很专业的量身打造的鞋之外,经过刻意整修过的老街,处处可看到很有味道的涂鸦和装潢精致的店面,也是街拍的好选择。

https://www.herenow.city/zh-tw/seoul/article/seongsu-dong/

你有没有知道什么推荐购物的热门购物点或是冷门私藏点,欢迎推荐给大家

tea02

🍵🍵 客官请入座,小二上茶啰!🍵🍵

Sort:  

小二桌,歡迎來蹭茶

来了

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啦来啦

报到。

唉,不好意思,我只知道有淘宝!

哈哈!這個最好逛,而且陷進去就出不來

出国旅游时,每到一个城市,我都喜欢逛当地的.....超市...哈哈!

哈哈!內行

以前在厦门大学不远处的一条小街,我老婆很喜欢在那里买衣服……

不过自从口袋稍微有钱之后,就不去了……

抱大腿~

我推荐天猫可以吗,也很便宜

天貓的品質是不是比淘寶有口碑一些?
我不太清楚,只是好像有這種印象

天猫的真货比淘宝多

我很可怜的,活了30来年,都不曾拥有过护照,没出过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可以分享你住的地方有什麼好買的地方呀

每次出国都是以玩为主,很少注意购物,唯一印象深刻的是大热门购物中心:巴黎老佛爷。这里各种高端品牌种类繁多,价格嘛在欧洲算不上便宜,但也贵不到哪里去。最令我我吃惊的是那里老外的中文水平贼溜,而且比我还说得标准,其实很多店都配置有懂中文的华人啦。如果对自己英文水平信心不够的话,这里购物完全没有问题:)

真是個好介紹,對於出國想購物又不太習慣說英文的華人,應該可以沒有負擔的購物

几年前去广州知道有已婚纱一条街 。
百度百科也有记录: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B9%BF%E5%B7%9E%E5%A9%9A%E7%BA%B1%E4%B8%80%E6%9D%A1%E8%A1%97/8593370

谁要结婚?

想結婚的看這裡喔

每次都東京,都是六本木,原宿,涉谷,逛來逛去也逛不完😅😅

哈哈!看來你是日本通。

Really this is nice o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